Sunday, January 20, 2013

这个sembreak

殊不知
我是蛮早开始放假的人
今天数一数。
我也已经过了2个星期的假期
感觉上,真的没有做到什么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哈哈哈

本打算这一个假期去打工赚钱
经过了一番的挣扎后
还是决定不去做工了。
最主要是
要利用这一个假期来达到我的expectation
还有,下一个假期,就要做工了。
所以,珍惜仅有的假期拉~

开始接触了mooting这一块的东西
搭档一致都在强调的
平常心和学习的心态
当然,我也得调整我的心态
其实,要不是有这个比赛
谁会在假期里拿书出来读呢?
这一词也因为有许多的法律生想代表 law of school出征
所以,会有一个小型的考验先在来决定
换句话说。可能付出的会付诸流水
无论如何。全力以赴
知识是自己的。谁也抢不走~

想了很久,犹豫了很久
这rm500缴上去。就是一个责任,一个承诺
一条通往梦想的道路
主要是因为。这本书在今年就已经expired
为了我的第八级和老师送的书
总不能功亏一篑吧
真的要用很多的心和时间
也许不方便。得到的时候,才显得珍贵~
 大致上
我已经可以预料到我的第四个学期会是怎样了。。。

刚去了玻璃市大学预科班的小型同学聚会
大家谈笑风生
一起寒暄,回忆,关心和分享
过程真的很享受
虽然来回的路途会比较累和孤独
forever A3!!!

 organizer: Wong Chew li and me!!!
 Chew Li, Weisheng, Siokchin and Me!
 last long KMPian!!!!
 weisheng and me
一切都是值得的。
 与女儿siokchin的相处感觉很到位。
还是那种38的感觉。
就是没有架子~哈哈。
打从心底感恩他们的出现~

也许朋友就是这样
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来到了你身边
你却不会发现。
对于朋友。我害怕再次受到伤害
我知道底线在哪里。我也知道后果在哪里
 也许别人会觉得。都长那么大了。
还烦这些问题干嘛
是真的不应该。可是,回到了大学
你不需要朋友吗?我也不是很了解
我依然相信着。每一个过程都有不一样的朋友
我也要学会看开。
他说了一句话。
知心朋友是陪在你的身边的朋友
普通朋友也只是为了充斥孤单而交的~
是这样的吗?哈哈
也许你会心理不平衡。当你看到别人有一班很要好的朋友
而你却还是一个人。
打开心胸。让他们进入你的世界吧~
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困难~哈哈哈
加油!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