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我说,sem3大考

这一次的重心都在于法律这一科
不能避免的就是
3个小时的不间断作答

其实,考前和考时都有很大的落差
考前30小时要把它挤进3个小时
可以想像到,是多么的浓缩
在考试期间
活着的就像僵尸一样
也像一个很不规律的生活
半夜起身读书,直接考试
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读就读
真的就是为了考试而活
我说人生啊~哈哈哈

当然这一次的考试,也不能像之前
还有teraspaper来平衡一下
几乎是一样的读书方法
然后要以最快的速度把新的case塞进脑里面
当我考完四张paper后
也许你会认为我很厉害
也许有400多个case在我脑里打转
其实,事实却不是这样
有时case的名字又很奇怪
不然就被告/原告名字一样
很乱一下。concept有时还会混淆
 我说啊。真的不简单
所以说,考试要提早做准备

当然这一次的考试
我一直告诉自己,还有时间的。
就像老师所说过的。
若已尽力,那就随缘~
这句话要实行起来,其实不简单
再每一次交上考卷的时候
我还是会告诉自己:
eh,尽力了就好了。过了就算了。
无谓再执着了
虽然过后还是会捶心肝。。哈哈哈

考试的当儿,对于自己喝水多,出水出汗也快的这个习惯
很懊恼
这一次的考试,我真正了解到3个小时的精华
是不能被浪费,even是上一次小解
更别说是大解。(幸好还没发生)
今天真的是很不够时间拉,虽然我也没有去上到厕所
可是我真的尽力了 ~~~

还有就是。考试后。
如果写字方法错误的朋友
包括我自己
手就会很痛
然后再考试的时候
你真的会有一股冲动说
不要写了拉。很累很痛~
这是千真万确的~我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才开始罢了。就已经失去了耐性
所以我说啊。考试
考得不止是知识。也考耐性,机智分析能力
淡定能力(不然会忘完case)
反而,大家所谓的记忆能力却变成了其次
不管你被了多少的案子进考场
如果分析错误,不会应用
两个字 GG

剩下最后一张拉!!
family Law!!!
一定要拿下这一科!!!

1 comment:

霓·316 said...

完全身同感受!哈哈!...今天我的第一張paper,也是如此!太多的精華,想要寫的是重點而已,卻發現自己讀的都是重點。無奈中~Anyway,我還有剩餘的6張paper都得面對相同的問題。看來得給我的手做做運動了!會不會太遲呢?哈哈!加油咯!親愛的...但願你考試順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