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总结2007....

今年也许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1年...
也许活在PMR的压力之下....可是却过得非常充实...
一来...我今年的补习比往年的多...因为必须快马加鞭...
应付PMR考试....
此外,我也加入了篮球校队...训练的生活里,虽短暂..可是却非常的有意义...
因为...里面有苦,甜,酸,可是没有辣....
我承认我时常勾心斗角...可是却没有实际的行动达到要求...说起来也蛮后悔的...
再来...农历新年...
我跟了许多好朋友一起去拜年...也非常享受过程...
让我的新年生活增添色彩...
校园生活.....
我总算升上了1班...也因此...班上的竞争激烈...压力更是增加...
我时常与朋友做比较....也因为好胜心太强...而产生妒嫉的感觉...
哈哈...非常对不起哦....
今年也是我最八卦,最爱说人是非的一年....
因为...在这班朋友比较多...磨擦也随此俱多...
得空时...就聊聊是非...有点像八公...哈哈....
也要说对不起了....因为....真的我错了...
在PMR的前夕...我们这一班才开始要K书...
大家一起共患难,互相教导...一起学习...
真的非常怀念那种感觉....
可是...没有可能再会有那种同样的情景在发生了....
因为...2007的3ADIL要成为永恒的回忆了....
朋友们....因为我们的一起努力...我们在心中留下了烙印...
在面对PMR之前...我们认真过了....假如没错的话...
这应该是我们中学生涯的第1次努力吧...
哈哈...别怪我说太多哦...真的让我回味无穷.....
我们也许是调皮的1班...可是也是最38的一班....
今年...我也加入了跆拳道社团....蛮开心的...因为我认识了蛮多朋友的...
还有...今年也许是我最活跃的一年...因为我第1次加入社团...奇迹吧...
我也代表学校参加过我人生第1次的:诗歌朗诵比赛....
第1次出赛就得了...安慰奖...可说是安慰了我们的第1次噢...
哇...练习当中...我们趁机偷懒...可是是正的练习....
我们竟然可以一直唱歌....从早上到放学....
还时常和下午班的代表较量....非常好玩....
真的很难得...希望大家可以享受中三的生活....
今年,我妈妈也允许我每个星期5和朋友去喝茶...当然不是每次去啦....
等下直接没钱消费咯...
我们的友情也因此而建立咯...
永远的好好朋友....也就是喝茶的KAKI....
我,颖弈,冠仁,勤蔚,芊吟,ASHLEY,雅莉和佩欣....
我们的成员佩欣即将在开学是转到吧生去求学...
真的让我们非常的伤心....因为我们即将分离....
今年...我们也做了很大的尝试...就是在PMR后自己招旅行团到.....
云顶狂欢....享受....玩耍...解压...这真的是我的第1次...
在找人的过程中,我们一直不被首看好...我们非常的伤心...
可是...有许多忠实的粉丝非常的鼓励我们....
因为他们的参与...成了我们的推动力...
多天的筹备...只为了这三天两夜游....
虽短暂却体会了不一样的感觉与生活....
这次的旅行,是很多团员的第1次...我也不例外...
因为许多的父母也不允许孩子单独出外....
幸好...过程李大家都安全,安康...我真的很高兴...
分离是痛苦的...与那么多的朋友...导游...负责人...一起生活..
不熟也半生熟了啦....共度的生活非常爽...
当导游一下车...惆怅的心情油然而生...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谢谢朋友门...
你们在我的人生中划下了美好的句点....
从云顶回来...在13/10/2007
继续奔波到金马伦高原...
一样的空气,不一样的感觉...
因为是和亲戚一起去....真的很不同...
岁月如梭,金马伦游也告一段落了...
非常的投入和高兴...也可算是PMR后的松弛...哈哈...
偷偷告诉你们....今年也是我唯一的第1次参加....
由政府提倡的减肥营...
因为太肥了...没有办法就要参加咯...
全部都是异族的人....可是都很热情...
透过此活动...不懂有没有成功....
可是却胜在友谊了....哈哈...
偷偷爆料了....哈哈....
考玩PMR就每天旷课了....所以很自由咯....
直到看到学记应征的通告时...已是17/10/07 了....
我已经没去学校了...来不及了...快点私下找老师拿签名与盖章...哈哈...
尽快寄上信...为了要成为学记....
最后当寄上信时....截止日期延迟了...
炸到...!!!!!!没关系....我能的....哈哈...
过了大概3个星期...终于...学记面试终于来临了...
21/11/07....
我们去面试了....希望大家都成功....
{这里别讲太多因为讲过了}....
面试成绩放榜时...我们都很高兴...因为我们瓜冷的全部都中了...
我们都互相恭贺...
接下来的就是*一起走到*生活营....
(讲过了)...
下一个星期...就是学记培训营....
(讲过了).....哈哈...PAISE AH...
再一个星期....约定全国营.....
接下来.....去亲戚家住....去JJ倒数....
终于....2007年结束了...太舍不得了....
永别了...时光流逝飞驰....

后记:太多第1次了....
第1次参加佛青生活营....
第1次做爱我青年的工委....
第1次参加那么多生活营...
第1次参加年少情的生活营....
第1次参加学记培训营...
*第1次2天没冲凉...
*第1次被骂到哭...哭最多次...
*第1次认识那么多朋友....
*第1次叫学哥成学长.....
*第1次搭巴士到吉隆坡再转站....
*第1次参加生活营不吃斋....哈哈...
太多第1次了啦...不能一一尽说....
总的来说....最有意义的一年....15年里...
哈哈.....
拜拜...!!!!!!DROP COMMENT PLS....
HAHA.....JUZ DROP ON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