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学记培训营感想....

前一天差点儿睡不着的代价...
第2天...也就是培训营当天..非常期待...
等不及就到巴士站等710巴士...因为要直冲到CM(CENTRAL MARKET).
到了...只看见超群...和佩风..接下来的是颖君和国劲...
7.20巴士才来..意味着我们应该会迟到了....
真的...我们到CM时已经是10.00---......加上巴士司机换路线..我们迟上+迟....恐怕凶多吉少了...
到那边是....只见到大慧学哥...和几位仁慈的学姐...
我们在巴士上谈笑风生...根本感觉不到任何的严肃气息...
可是...好景不常...
当我们步入冼都华小时...学哥学姐:
"你们动作快点可以吗???你们知道你们迟到了吗???快点看名字..看了就查看资料有没错误...!!!!!!"
简直就是......算了....我们想迟到的吗???
*再也没有一起走到的感觉了*....
赶快换上营衣....找组员集合...谁知道...开幕仪式早已进行...一来就感觉到杀气的存在...
结束后...全部人被命令到寮区换衣...限时5分钟.....学哥带我到宿舍已经用了蛮长时间了...换好时....别人已经集合了....我最后几个到...被罚坐无影凳...好无辜哦....
进贺学哥来问候我...我还傻傻的....
假如美记错的话...应该是第1个过站游戏了....并非想象的那么美好....
每关都被骂...又不能闯关成功....有点绝望....
感觉上,第1天都是被学哥学姐骂...那时真的很想报仇...因为受不了...
(那时还没知道学哥学姐的苦心).....
冲凉还没脱好衣服....学哥就敲门了....不是普通的敲门...而是很恐怖的方法...渐渐地有了恐惧感....这世界没有了希望....看着校门,很想长翅膀飞出去....
"没有看到学哥学姐啊???不会叫啊???"
"唱学海之歌,营歌,比手语"
第1天,总有点不习惯...都来了,就要尽量去适应咯....
2ND DAY....
早上就起身了....假如没讲错应该是我最讨厌的童子军操步....
因为我根本没学过....在培训营那里就是我的很多第1次的发生....
第1次操步....学姐洪亮的声音响彻云霄....惊醒了我....不会也要会了....
学哥学姐一直在旁协助....非常谢谢他们....
到了第二个闯关游戏...要按照学哥学姐的命令完成任务....
又开始被骂了...骂到不象样....可是他们骂得对....我赞成...
到了谈判专家的环节....平时多话的我变的没话说了...
我也不懂是怎么回事...还被学姐催促...叫我说话...
我想讲的都被说了....没话说了....
学海编辑室交流....更深一层的认识学海...因为我很少接触学海的....
也认识了几位学海编辑室里的人.....
到了水上运动....(水战)...
真的是很恐怖的水战...由于组长在第1站就受伤了...我当上了....候补组长....
真的很压力....这次我们从头被骂到尾....我真的很内疚....
中间还让辅导员被淋水....辅导员哭了...我们也跟着哭了...
这是也让我有机会让压抑在心中两天的悲愤发泄出来...
可是我们流的是感动的泪水...因为我们体验了团体生活和团结的重要性...
最后我还自告奋勇的走上前,说出我们的弱点....
所有的营员也赞成了我们的说法.....
今天就很随意地冲凉...吃饱后...就到*回巢*..
看到了历届学哥学姐.....觉得很高兴...因为现在我们不会被骂....
也看了组员的表演...感到很欣慰....
到了夜的第2章....也就是做侦探了...必须调查事情的发生...(考验细心与思考能力)...
很多第一次.....最后...我们又被骂了....睡觉....
3RD.....
学哥学姐感觉上对我们绝望了...他们都选择敷衍带过....连过站游戏也没有骂人....很轻易地我们过关了....可是心中很不是滋味....
到了....学记的第一步...(采访)
采访后并报导....我感觉我非常享受那种感觉....
可是报导就很难咯....几怕那个报导不会写....最后还是"呕"出来了...
因为太久没有写了...哈哈....
过后...学姐还教我们如何写计划书...计划生活营的...
因为每个区都必须办生活营....希望每一区都能成功...加油...
到了寻宝环节...很明显我们的组员默契都很好...大家都守望相助咯...安慰..
胜利组合将受到敬礼...好高兴哦...
可是我们只拿第2名咯....可是很高兴...
敬礼仪式进行时...学哥学姐门也跟我们一起HIGH....从未有这种感觉....
到了....找自己的环节....学哥学姐门精心为我们设计了许多柜台让我们应征....
激发我们的潜能....
我也尝试了许多的柜台...也认识了许多朋友....我们一起跳舞,演戏,唱歌...好爽啊..
真的很想向学哥学姐门说谢谢....他们费尽心思...只为了我们....我很高兴因为有1为学姐还称赞我....
真的很感动....演戏也很HIGH....
到了分享会...许多学哥学姐门也感动地流泪了...可是平时泪腺发达的我竟然没哭....
感觉上非常对不起学哥学姐门....可是心有感触...哈哈.....
间中还有一位学哥晕倒了....原来他是医药组的学哥....非常伤心.....
4TH.....
早上...学姐教我们跳任意门....大家都很用心学....因为不想辜负学姐对我们的期望....
还有学哥学姐对我们很好很亲切.....
到了我,你,他的环节....
唯一没被骂的闯关游戏...也是对垒战的...还有跟很多学哥学姐互动的游戏....
可是惩罚却很恶心.....可是我们都很享受过程.....
到了....联谊会改选....21届的学哥学姐必须扛下责任....
这是我第1次看到开会是那么的成功....
大家都很踊跃竞选....跟我们相比...差天差地咯....
我们是B祖的....每组都必须选组长和秘书...
我们显得很冷清....没人愿意担任职位....终于...有一为女生..愿意担任组长一务...
感觉上我很冲动....只为了尝试与学习而当上副组长.....朋友都露出了怀疑的眼神...
因为我在学校没有那么活跃的.....我们的组员女生占大多数...
而4个职位...只有我是男生....OMG.....
不用紧...我是为了学习而来的....哈哈.....
最后一次的分享会....我真的哭了...
很明显就是催泪的场面.....我忍不住了....哭了停,停了哭.....
OMG.....成何体统...教我....
许多学哥学姐也给了我们祝福.....真的非常谢谢他们.....
就这样...培训营结束了.....
最后....我也趁着有空挡与朋友拍照..因为我们要分离了....
我真的非常享受此过程....从恨变爱....好矛盾哦...


后记:学哥学姐门...真的很谢谢你们....我们第22届的学记一定会努力的....
谢谢你们熬夜准备节目.....
FOR:
营长,副营长:没有你们就没有了培训营....你们的功劳是不能忽视的,,,,谢谢....
节目组:真的很棒的培训营...没有您门的节目也不会有那么成功的营,,,谢谢...
出版组:很棒的营衣和小册子....谢谢你们....
场地组:因为你们才会有地方让我们玩乐....谢谢....
膳食组:你们的食物让我们有精力....谢谢....
护理组:谢谢你们照顾受伤的营员....
舍监组:谢谢你们每天叫我们起来和安排一切事物....
词曲创作:谢谢你们创作的营歌...真的很棒....受不了....
辅导员:没有你们的辅导我们是不会那么合作的...谢谢.....
接待组:谢谢你们等我们迟到的学记.....
最后.....还是谢谢.....没有你们....就没有了....22届培训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