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27/12/2007

伤心的一天....也体验了许多道理....
谁说努力一定会有回报????
谁说要成功就要努力.....????
总结来说:靠自己....
今天是中3学生的喜日或悲日...
因为PMR成绩已经在今天放榜了....
很庆幸的...我得了...6A2B的成绩....
也许对你们来说是好的....
可是对我来说...是让我非常的不满的...
因为..感觉上我非常对不起我拿B的老师...
还有时常鼓励我的爸爸妈妈..
虽然有点预料之外....可是....我非常的不满我的成绩....
我也体会到....读越多,成绩越不好的道理.....(小孩X学)....
接过成绩时,我没有同伴们的喜悦和快乐....
反之,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因为...我输了.....
也许是好胜心切强....我顿时感觉非常绝望....
表面上还是可以开玩笑...可是...内心是多么的挣扎....
因为....我真的输了...我输了....
即使朋友,爸爸妈妈,都安慰我说不错了....
可是我承认我不知足....可是我发现....
我越努力的科目....成绩就越差....非常的令人懊恼....
PMR重要吗????谁可以回答我....
在此....也恭贺所有得到优异成绩的朋友及考生...
加油噢....!!!!!

*残废的螃蟹*20:39....

2 comments:

小祯 said...

老实说,初中评估考试真的不是很重要的。
也许你今天很难过还是什么。
但是一旦你升了高中,你就是发现了。
拿全甲的人,
现在都觉得初中评估真的多余。

超群 JaCkSoN said...

镇阳,对不起我没做好一个好朋友的责任来关心你..
接到你电话时,我真的能说是替你高兴了..
但是经你酱提起..我真的不知道可说些什么..
也许你觉得自己没达到你的目标..
或许是,你另你老师失望..
但是你真的已经尽力了..你的付出所有朋友都能看见..
怕输的心态大家都有..只要我们往比较乐观的角度去看待..那就会比较好..
输了,不用紧..再站起来..再继续跑..
终点等着你!!
如果站不起来..你需要肩膀时..
我第一个扶你..要知道你不是一个人的哦..
所以我们知足常乐吧..不够好能变得更好!!
加油!!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