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县?

最近在我人生中的热门话题
可是,他们不知道
这对我来说
是一个痛
一个炸弹
把我炸倒
跌进谷底
啊!!!!

很不幸的
我没有入选县级代表
当然,我很伤心
它足以让我的心情低落一整天
当然。我服了

我承认了,我在半决赛的表现
不好!差!
所以没有入选
整个比赛就像是一个剧情
从intro-4分
到重点-8分
到高潮-20分
在半决赛时(也就是结尾)
竟然只是微不足道的8分
就是这样
我的组输了
全部人都很失落
当然,他们没有怪罪于我
我惭愧了
我留下了遗憾
我住定与县没缘?

再来,
诗歌朗诵
与冠军擦肩而过
也成了遗憾
我的中学生涯
真得就只有遗憾
这是命运的安排吗?
冥冥中
他暗示了
要我专心读书?

当然,每当看到与篮球赛的一切东西
都会想起
那时的痛
我依然没有勇气穿上
那套
印有* duajim*
的球衣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
看见你们的笑
我很羡慕!

县,你可以靠近我吗?
求你啦
哈哈

2 comments:

kjiun said...

hey guy...
thx 4 ur comment in my blog ya..
its really touching^^

haha...u muz b tough aso o~
gambateh^^

NiNi said...

cum on guy~~
不要酱介意啦~~
放开点~~
心广则缘善,
你教我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