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微笑。不属于我了

微笑。他不在了
离我好远。好远
我看不到光
我,近视了吗?
我的天窗。残旧了
黑暗不在于我为敌
我连自己
都厌倦了

它在朦胧中
乍隐乍险
给我光。给我笑
即使只是一天的希望

成群的飞雁
大字型的腾空着
他们不再笑
他们苦恼着
巢。还是巢吗?
家,还在吗?
微笑真的难得

一座庭院
啾鸣声敲着交响乐
它们
渴望得到重视
希望得到存在的价值
他们强颜欢笑
因为,它知道
微笑远了

四个侠汉
顶住灰暗氤氲的天空
在灰色地带
摸索着
他们脸上
曾几何时,看见了微笑?
即使只是诱惑的微光?
微笑真地走了

我知道 微笑是甜的
因为她流露出的是
从内心启发的笑

xxx
今天的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喘气
我差点透不过气
为什么,?只是一张纸
又把拉进谷底?
我的脑。。。呆滞了
我只能强颜欢笑
带过一切
因为。我不要在你们面前的失落
曾几何时
我已经不是一个朋友
我只是一个过客
甚至是路人
微不足道的价值

心里的狮子
*渺小得自己假装平静
巨大的孤寂却骚动不已*

诗歌的朋友
很抱歉的
我又想念你们了
今年的感触特别多
每一位设计师
每一个江湖老
盲婆
监督的
你们又在我心中泛起涟漪
我想说。我们可以作好朋友吗?
我是太在意了?
还是不舍得,
我很茫然。。。
随风儿飘把。。。。

p/s:最近都没有心情写喜讯
不好意思
让你们稍等八

4 comments:

华女 said...

加油吧,
如果你有心事,我的肩膀随时让你靠=)
其实,活在当下才是最重要的,对吗?

eugene521 said...

老兄,
放心吧!!!
你的文章全是诗歌术语。。。哈哈!!

kangarooru said...

我们也想念大哥。

一个月就那样过去了。
期待明日与你们分享喜悦。

加油=]

[一起去洲赛。]

bIG BIg cRaB said...

华女:
加油?可能都没油了
对,可是要抛开过去
不简单哦

revolution:
哈哈,有吗?
哈哈

kangarooru:
不懂能不能去
因为要考试拉
哈哈,你还认我做大哥阿
哈哈,不好意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