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下乡记

只能说:
累!!!
我会更珍惜水源的!
相信我!
这次的下乡,在tanjung sepat 举行
为我带来前所未有的方便
也第一次,在营中,跑去补习
我发现,我更了解tanjung sepat 的路了!
哈哈
第一天
妈妈载我进营
因为要带一个笨重的container
被逼的
路途中还跟上学记们的巴士
say hi!!!!!
吃吃喝喝,开会
第一天过了。
晚上,大家请早睡觉!
虽然还是很热闹!哈哈
第二天
早上回去banting补习
老师很凶,不能再旷课了
加上英语很差!
补完,回家,小睡一会儿
突然,智雄的msg让我紧张
快点去买3箱矿泉水
巴士要到了
哈哈
已经到了,上巴士,很不幸的
没有位子坐
坐在地上巴。哈哈
看到学弟学妹,既高兴下的
过后,待他们去下乡服务
捷传,jushen,夙容,彦昕,蕴栖,惠婷
对不起啊,不能让你们顺利完成5间房子的服务
原本以为你们会很难带,
相反的,蛮高兴下的
哈哈,谢谢你们
第一天,就这样慢慢地,过了。。。。
第三天
没有任何的深刻
水战,最为疯狂
许多学弟妹都被玩到不像样
无所谓拉
我们是来玩得对不对?哈哈
晚上的文娱晚会
还好啦,总感觉上
没有去年的好玩,加上45分钟再装水
没得看b区的表演。。。遗憾啊!
晚上的分享会,没有感触
还跟思霓打赌,想不到
他竟然像弹簧那么厉害
要哭就哭,伤心到。。
加上我一直在煮水
所以就还好!哈哈
第四天
作对站的站长
就还好啦,没有想象中的好
过后就很热拉
都很热
就要回家了
回吧!哈哈
本来一点感觉都没有的
可是,当我看见工委的巴士走时
眼泪就夺眶而出了
哈哈
下乡英过了,没有那么累过
byebye!
膳食组
我,颖君,继来,子健
每次只有我和颖君去找水,装水
真得很麻烦
加上每天要用仅有的2个热水壶煮水
就很累啦,闷咯
我终于学会如何煮水,因为不曾尝过
拾垃圾,丢垃圾
一些不曾在家做过的
我都作了,不错啦!哈哈
整个组里们,就很累
只是有少许的不明白:
为何吃了6餐的饭盒
工委们丢饭盒时,就不会开起来
在装在一起呢?
我和颖君都无言了
还有啦,有些人拿水时,
为何不能用好一点的口气呢?
你以为水那么容易拿啊?
要求东西时,用好一点的语气。plz!!!!
LENGLENG,笨蛋,顺利
想不到,我们之间的感情可以在这次的下乡营
变得那么好。。哈哈
希望可以友谊永固!
庆华
你真得很优秀,佩服啊!
加油哦!偶像!
一切都值得珍惜,如果你失去了他!
p/s:Z我不介意你们怎样讲我,frm添祥学哥
我喜欢这一句!

11 comments:

xia0yu ♥ said...

=)

小镇阳 ^^
想你了耶~怎么办?

对丫对丫~
没想到可以这么的熟哦。

第一天就一直吵你要喝水了。
好喜欢你的好。 ~呵呵
超随和的 =)

muaCkx.

以后可以的话。
要出来见面哦~

想你 ^^

*对不起哦。 害你因为屁股被别人骂 XDDD *

|笨蛋小语xia0yu|
140609
0330pm

kangarooru said...

哈炸到。一切都是值得珍惜的。:)

加油。演讲称霸。^^

^贼贼^ said...

帅哥,水战欺负学弟学妹,哈哈。

♪ Chenz said...

呵呵,一直看你和颖君在饭厅做大忙人,辛苦了!
好久不见,也好久没联络了,你依然那么亲切。
SPM加油了~!培训营见。
要时常联络哦!

NiNi said...

哭是有技巧的~~
XD~

喵喵嘉雯 said...

miss u so much~

天天 said...

镇阳你真的改变很多,从去年BB营只看你拿地托扭干的样子,还弄到我在笑,没想到现在的你当了膳食组,吓到!!!真是一大突破哦,像是个认真的男孩哦

天天 said...

青苗组跟明锭做培训课程时,我问了很多营长和主席的问题,其实并不是针对你们,我跟你们没过节啦,我问的原因是联谊会正发生这些问题,我就问问看要如何处理咯,抱歉,当时让你感到我装了火药,准备要对你们发射,其实我并没那个意识,让你感到不舒服,真是对不起!现在我才懂伤了你

天天 said...

“我不介意你们怎样讲我”这句话,就是说做人要问心无愧,别人误解我我也不会跟他计较的,加油,认真的大螃蟹少爷

LengLengLoo said...

哈哈
拜托
睡在一起
不熟就假
xD

bIG BIg cRaB said...

bendaiweiiweii:
haha,.那个屁股,我觉得很无辜咯
哈哈,一定会出去的
感情那么好了。。哈哈

kangarooru:
一切真的要珍惜。
希望如此把,没有信心拉
哈哈

zeizei:
ya la...especially the group of yujun..haha...wow...damn hapi d...

yunqian:
职责所在,不能逃避拉
哈哈,亲切?吓人有巴
哈哈

ninilee:
u keke d...
keke wan win win 密瓜

carman:
mizz our group in peixunying la...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