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假期。我享受

话说:
第一章
亲亲我的宝贝营

我和国劲
回学校的路途
烂泥,螃蟹,布王子
要回了。。。
临别依依
和一位不知道什么名字的营员
frenly极了
水战万岁!

廷如!wow...haha.学妹
就这样,我离开了pj的育才。。
心正在流泪。。。
第2篇
金马伦之旅

我和欣亿
唯2的中五生
在mardi的水帘洞!哈!

金马伦的黎明
哈哈。。要回了。。。

火锅的食物
蛮棒的!

在瀑布,下山了
晕晕的
chaywan,xinyi and me

离开了金马伦
回去banting...
还是舍不得!


6/6/2009
我和我的女儿-yoyo
朋友-meimei,tay,peiying,awang
去到了stadium negara
看终极天团总决赛
friendz 真得很强
beh tahan la...
Y头也不例外
最喜欢-爱来的刚好(friendz)
赞!
*没有照片为证,因为电话没点了*
哈哈
还在茨场街遇到了许多学记
真巧啊!surprise!

7/6/2009
终于完成了我的第一幅arthric..
哈哈,高兴极了


画了这么久。5/6次巴

稻草图哈哈,

当然有老师的帮忙!

今天,就去了补习,恢复正常生活

星期3,又要去下乡营了

加油巴,各位!哈哈!


4 comments:

超群 JaCkSoN said...

图画很美!还有原来你还有这么一个天赋的啊?

该死的家伙,早知道不要那么辛苦。




没事。

bIG BIg cRaB said...

jackson:
38 ah...walao...
jz ang gong draw out d...

^贼贼^ said...

omg,一直以为你只活在自己的大海里,没想到画得出这样美的图画!真的很赞,怎么没有农夫?哈

said...

这是一幅很美的景。。。
没一次和你一起上画画班时总爱停下来看你画画。。
因为你真的比我有太多太多的耐心了!!!
老师也说。。
画完这幅画以后你应该会有成就感。。
加油!
还有还有。。
我搬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