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纷繁复杂

心情,人生。学业。
一切的一切,让我抓狂

这次的考试,除了失望
更是绝望
竟然有把握的,都纷纷落马
高数,道德最为失望
上了2年的道德课,
我既是才能摆脱40++和50++呢?
我不知道,我不会技巧
我只知道。我又害了自己

在学校里,每天的心情
跌宕不平,承受这年中考的压力
aikzx....谁可以呢?
我不能。!

演讲比赛将到,
我。曾经是失败者
誓言从0开始,取得零的突破
希望可以摘个冠军,
在中五生涯画下据点。
希望如此吧!

人生,何等简单?
人生,希望可以从中取得乐趣
让我画得更有意义!

3 comments:

said...

别那么快为自己定下结论。。。
相信自己可以。。。
诗歌朗诵比赛不是也超越去年的自己了吗?
相信自己可以。。
加油。。
我支持你。。

bIG BIg cRaB said...

yanxiang:
erm...so sad d result la..
its nid time to digest...
haha...ya lo...
tq for ur suport!

said...

heyheyhey...
me is yEn xiang nt yAn xiang lor...
haha..
anyway..
+++ oil la...
now oil turun harga..
boleh fil more more oil le...
haha..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