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大聚会-家的承诺

一个字-爽!

带着懒散的心情
慵懒的身子
心不甘情不愿
去mcd meet 易耘他们
坐van-睡觉。。
浑浑噩噩地。。。。
到了营地,比想象中的美好
工委就是那么的热情
我们到的时候
只有我们。。。
开始有了营员到了
他们就在交流咯。。。
不认识人-保持沉默。。shhh....
哇,他们的破冰还真活化,生动
大风吹。厨神
只有参加的人懂罢了
说实在的,营员全部都很有素质的
我,自叹不如!
aikzx...
到了金马奖表演
顾名思义-话剧
我们抽到的
(枕头,中午12时,校门口,喜,
你不明白我的内心想法)
演了关于管理员和女学生的故事
哈哈
整天的流程都以家庭为背景
慢慢的,一定的感触
今天,
有个过关斩将
全部以妈妈怀胎十月前后的问题
为每个过关的关卡
最难忘的:
莲子水,很苦啊!差点呕了
-母亲的药材
夹子-用夹子夹着10只手指+脸部
手指是痛到,不脱也痛,脱了也痛
-父母在生产的痛
抱5000ml的水罐执行任务
omg..我的手现在还在痛呢。。。!
要做-写字,排椅子,倒水,收拾书和纸,抹窗,折被
-影射一位母亲一面抱着婴儿,一面做家务
还有许多。不能一一详谈。。。
当然还有特别的舞
口香糖,延续
好特别的,玩得不亦乐乎
佛曲分享-工委们真得很强
纯粹以吉他为伴奏
很好听。。。
我的组员:
翠婷,文全,alex,龙正,政翎
明子肯定有错字的。抱歉
哇,大多都是form5。。成熟
只有我最幼稚。。哈哈
我们还是饭煲呢!
一切都值得怀念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