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幸福的味道)

一本有由邓秀茵作者写的书
太好看了
一天就看完了
哈哈

幸福的味道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回忆
煮了东西给你吃,你感觉到幸福
还给另一个人尝尝
可能,一点都没有感觉

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和回忆
个人是蛮喜欢这本书的
整个过程有着健康的思想和见解
满适合我的



这个星期考完了4科
本身是蛮有信心的拉
希望不会有凸槌吧

哈哈!我考车考pass了
wow....我做了一项挑战
在考sej时去考车
其实自己蛮怕的
毕竟2样都不是我的强项
幸好都顺利过关了
现在只能指望sej可以送粒苹果给我
因为我很久没有吃到sej的苹果了
今天的道德教育
自己准备略有不足
可是,应该没有问题吧
满担心的,希望有突破吧

下个星期的考试肯定不能顶了
chemis,bio,est,acc
准备还不够,望可在这3天可以恶补

华文试卷分回来了
刚好过关
本身其实还是不满意
因为在概述和应用文依旧很差
认为做好的,竟然忽略了
希望好作文帮了我
不然,苹果可是飞掉了

人生中幸福的味道
就是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他们带给我欢乐
一起加油吧
感觉很窝心似的
加油!啊、哈哈

3 comments:

超群 JaCkSoN said...

华文。我好开心。XD

♪ Chenz said...

有没有TIPS?
我也是下星期考science subj 叻~呵呵。

一起加油啦!=D

Zhen Feng said...

Gambateh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