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开学咯!

明天就是开学之日

澎湃的心,依旧不见
但,内心沸腾的热血
剩下得可怜
哈哈

明天应该不会拿到任何考卷
毕竟,明天还有bio3和ict还没考
是蛮sienz d la...
可是,想想,剩下时日无多
最多也就是苦这几个星期罢了

walao..真的还是放不下的
满重要的
我还在梦里梦见了它
太恐怖了拉

它,真得跟我命格不同?
刚跨过阑珊的脚才刚着地
一粒球又滚过来了
我要怎样跨过呢?
时过境迁,我不再是以往懦弱的我
不再是以前的我
所以,应该是风平浪静
so,希望一切顺利直到最后
小球,大球,中球,大中球,小中球
快闪!我要过了哦!哈
是非?试飞?

开学快乐!
spm加油!万岁!

1 comment:

Michellelhy said...

walao..
funny lar...
hey, wat make you dream of i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