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诚信

总觉得。。怪怪的
当然,我都说过了
自己没有那么开
哈哈
说的,全都是骗自己的话
也许这样是一条更好的路拉

顿时,我对周遭都缺乏了信心
自己最好,自己最值得信
然而。猜测的感觉不好受
很假拉,我
顿时觉得朋友真得很重要
可是,大家都来自不一样的地方
什么时候该相信?什么时候该放弃?
我全然不知
我只知道,他们是为我好

为我好之余,这是我要的答案吗?
不是吧,即使是狠狠的一把刀
捅了进来
那只是短暂的痛巴
痛过后,醒来后,
又是一个亮丽的早晨
请告诉我事实吧
我能的,但,请不要瞒我
我会惶恐不安的
相信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