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没有想象中的潇洒

以伦与crystal的对话

以伦:你的厨艺那么好,为什么不要去参加比赛?

crystal:为什么要呢?
我喜欢烹饪,对我来说,烹饪是一种享受。将烹饪变成充满压力的比赛,哪里还有享受可言?我煮出来的食物,不需要别人的肯定,自己喜欢就以足够了

摘自(幸福的味道)

很不幸地,昨天接受到消息
我被淘汰了
oh no...又是一种波涛的打击
把握达近一个深谷里

眼前一片漆黑
身体疼痛
不能释怀
但是,过去让他过去
来不及
一道余晖,一道曙光
引领我走出深谷

现在的我,
正在山崖旁,
攀岩对我来说
好辛苦
我只能奋力向前
才能挣脱阴影

当然,我不会因此而放弃我的兴趣
因为它是我的梦想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没有不如意,
谁会长进?

哈哈,好一个阿q精神

我尽量让自己忘记
自己没有想象中的潇洒
不能像crstal。。。
哈哈。我知道我可以的
因为,我是大螃蟹!
人生还有那么多十年
怕没机会吗?haha
spm重要些

释怀快乐!!!!

5 comments:

zeizei said...

hey, don't afraid of failure, convert it to potential energy, which push to you to success!

gambateh bro.

Zhen Feng said...

YOU HAVE TRIED YOUR BEST!!!

超群 JaCkSoN said...

做么?什么事?什么被淘汰?

快些信息告诉我啦~!



幸福的味道,我没时间看.

我家里摆满了那白色系列书籍.妹的.

あなた杰 said...

对!
SPM 加油哦~

Michellelhy said...

hey,
SPM add oil ar..
==
AAAAAAApple

**
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