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艰难

对我来说,这真的是一段很艰难的旅程
我真的很难适应那里的生活
毕竟与家乡差得太远了~~我很想念家!

身为一位男生,流泪真的是很不重用
然而,我就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任不安和忧虑纠缠着我,摆布我的人生~~
我真的受不了
我太压力了,我太想家人了。
真的太远了,我真的是behtahan.
对于我班上的朋友,大致上还好
朋友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
每当黑夜降临时,感觉就来了
心很沉重,思绪被阻塞了
很自然的,会拨电给妈妈,然后就哭了····
爱哭,是我的本性
为何我就是不能像其他人一样。享受在matrik的生活呢?
这是一个未知数。。。
我很脆弱,也许不曾坚强过。。。

我也不懂是什么原因,我会很情不自禁地哭。。。然后,就想念了
我不能适应~~~
这是一段很艰难的旅程,唯有走一步,算一步了。。。
我会很依赖,希望每个星期都能出来,
呼吸最自由的空气
在里面憋久了,也许还会憋出病了。。。
到现在我还很辛苦,很想哭。。。
想到夜晚的寂静和恐怖,早晨的不安和恐慌
我真的是不能克服
也许,哭是我唯一的解决方案,变成一种习惯

也许是我自由惯了,也许是我太幸福了
也许我家人对我太好了,也许自己还长不大?
也许自己还未成熟,也也许自己依赖性太强?
我真的无所适从。。谁可以教我?
早知道是这样,我就不要那么辛苦取奢求一份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我真的很辛苦啊,beh tahan!!!!!!!!!!!!

kmp的行政人员都很好。
每当下雨时分我的情绪就会很不稳定,就想现在
我就很想哭,真的~~~~
我不想呆在那边!!!!
我也很庆幸,这里有姑姑,可以来载我出去。。。
感谢

一切冥冥中已经注定了
也许上天知道我会有这样的结果
一个考验,让我承担~~~

1 comment:

优纬 @ 之路 said...

别这样,只是过渡期而已。如果男生流泪是一种错,难么男生就不是人了。我们都是有肉有血有感情的人,为何要压抑自己的真感情呢?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