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kmp日子1

这几天 还好的适应这里的生活
当然,又是还是会想家这样咯

这里的功课真的是够力的恐怖
至今,我的手不曾间断过
就是因为功课 上课 quiz 很多。。。
满压力的说
毕竟哦我们比较吃进来 比较吃力些
也可能是因为仙佛的保佑
让我遇到一班很好的 朋友
a3有满多的华人
男生们 ,聪明到不行
女生也是,勤劳到不像样
望尘莫及。。。
还好我的同班朋友时常拯救我
式其和素晶,大家都相处到不错
加油!

还有九天,就能回家了
真的是想家到不行
还不能完全适应这里的生活
真的,太恐怖了。哈哈

上个星期超感动的,妈妈来到kedah陪我度过周末
煮给我吃,真的是太辛苦了’
我知道 我不应该这样 ‘可是我真的很辛苦
于是妈妈才来,辛苦了

父母的爱,从未间断
更不曾吝啬,我也很感恩
父母都对我很好 ~~
明天的kuiz加油!

1 comment:

优纬 @ 之路 said...

现在知道了也不迟啊。。。别再顶你父母的嘴了。在学业上有所成就,就是回报的最佳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