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瞬间~矛盾

每一秒,都会是瞬间的产生
然而,瞬间,我感悟了
人生里,没有take2
一切的一切都有其原因
我接受!改变!


刚从perlis回来
真的很想念家
我过了一个月,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很难想象
再过1个月就final了
我的压力是大到,辗转难眠
睡觉都会想起功课。望尘莫及

ups成绩当场公布,虽然我已经心里有数
但是,我仍上前去看
普通的成绩,丢人现眼吧
多朋友都劝我,:aiya你是第三批拉
不能怪你的
但是,其他的同学都得到至少一个甲
是我很压力

虽然我的成绩实属平均,但仍然微不足道
不是我不知足,而是,我觉得我没有输给他们的理由
所以在这次的final我不懂我会怎样
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全力
跟大家一起平起平坐!

我选择接受了,因为我知道,这一切的安排
自然会有其后续的
在学业上我面临了很多的问题
一直问朋友和老师,会不会很烦?不知道

机场,真不是个好地方
一个人的征途,使我觉得很孤独,寂寞
人就是很矛盾
心是想越快回来越好
可是事实证明,
这一次我搭上了飞机,就证明我的假期又再次减少了一次
回家,更是少了一次
有时,我会选择,它迟一点到!
如今已是30号凌晨了,31号我又要回去了
我真的很舍不得,很不想回到那里
不是不情愿,也不是不习惯,只是,我真的很恐惧
虽然说7号又可以再回来,可是,我更不希望它到
毕竟,下一次的假期后,就是final了
我就要离开家乡一个月++了
真的很沉重。

行动上是希望自己可以用功读书,考到最好
心却久久不能放下~~

要学习成长,就要付出代价~~

我真的很沉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