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检讨

也许,是时候检讨
自己的过于放纵
当然,这次自己的却可以胜任
借着星期四归乡为精神指标
然而,却恍然失策。哀呼

后悔为前提,觉悟为终
下次,是时候坚强
毕竟,现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惨
反之,不错享受地说

今早,与朋友们去到kangar 进行第一次的outing
还不错的感觉
见识到了小镇风光,虽被称为pusat perbandaran
华裔聚集的地方,忆起故乡。哈

是时候长大了
哈,为即将到来的终考,仅最有鼓劲的冲力
很明显的,在起跑点输了别人一截
真的是后悔莫及阿
眼看追逐4分渺茫,然而,我会尽量做到最好
为我的法律生涯,奠定一个根基
然而,这是一切的因缘撮合给与的机会
我没有放弃的资格,更不能言弃
只能冲上前!!!!

在学习路上,因为填鸭式的惯性
是我学习得蛮吃力的
这也是自己的弊点,也是自己的自食其果
如今落得此田地,需要花上更多的努力
然而,时常还是会因为一些因素
是我分了心。是时候改变!

时间它让我生气,又很懊恼
到底,如何才能活化运用和分配呢?
未知~~~
城府之高深,还是得取决于自己的能力
然而,我是空瓶一个

很幸运,我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减少了我的孤单
增加了我的信心
歼灭了我的问题
活化了我的兴趣
然而,一切的一切会否长久
本人是真的有点担心
对于里边的日子,每人都有不同的见解
没主见的我,安然选择了跟随
然而,却发现其差异之处

人说;
-在里边得好好享受生活,不能只是埋没苦读

再说:
-在里边阿,你要努力读书啊,不要去想别的东西,因为时间真的不多
得好好利用阿。

话说:
在里边,如果有很多的朋友,那就是很爽的事。。。。。

然而,我无法阐明自己的立场
在那儿感觉卑微,始终不能与人平起平坐
为争得此荣誉,就得在终考时得到4.0
那才像话的说。。加油!

人生就是充满惊喜,充满荆棘
有得必有失也是人生定律
放弃,不代表失去。拥有,却不代表享有。
kmp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