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近日

这几天,可能太累了
昨晚,竟然发了一场噩梦。
困扰着我整晚的梦乡
十年如一日
就这样普通
心情起伏也没那么大
终于感觉到了一点的时间不足了

每天都顶着千斤重的头上课人老了。果真老了,没了先天的资本与大家竞争
人是累到,不像样
果然,嘴巴说的废话真的很多
曾经我还因为没说话而成了问题
如今现在的这种状况
又让人觉得懊恼
可能会不经意得罪他人

我们的感情,友情变得蛮坚固的
庞大的身躯,隐藏着极端性的思想
与负极为邻
我就是想占有
然而,此动作非君子之行
且不能满足。
我只想纯纯的友情
让我的人生少一位过客,多一位仁者
人生,还是充满着矛盾
很开心,这一位仁者还是很了解我

大考将至
29天的时期,如何搞定一切?
比上不足,比下没有余。
说来还是有些可悲的说
记忆力不强的我,如何胜任pp?
脑筋不灵活的我,如何解决数学?
acc至少还有他教我,至少还能放下50%的心。
ekon的不适应和不学以致用,种下了忧虑的因子。。
真的是无从下手。。

各位华裔同胞携手共创新春新格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