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北大生活1

erm..带着一颗很期待的心进到北大
对于大学生活的憧憬,总算解开了
当然,告诉你们一个很伤心的故事。
哈哈

话说,在第一天orientation的时候
我个人是完全不能适应的说
你们相信吗?当我第一眼看到我的roommate的时候
就开始想念起我上次最可爱的rommate-yizhe!
整体的过程
就只能用emo来形容
哈哈,还动用到妈妈姑姑堂姐哥哥来安慰我~
这个举动是很不应该
当然第一个晚上容易入眠

第二天的感觉,也没有什么改善
可是,至少我开始跟dpp的朋友讲话了
多少还是有点不习惯
我的抗压能力比较低
伸缩性也不高
导致这种问题产生
可是,印象深刻的是,
当天我认识了ahseng和佳阳

上了很多的课程,是累倒
星期五,最后一天在dewan mas的活动
最惨的是,我们竟然用了rm130来买一本书
当然是后悔啦~哈哈
最后一晚的感觉真的有少许的感动
毕竟orientation即将来到了尾声

星期六的活动
比较空乏,没有什么充实
还跑回房间睡觉
哈哈哈。夸张到~

星期日开始上课了~
只有一堂课~
自己封闭自己。哈哈
还乱乱想,让自己emo~
原来朋友们还是发现我的存在的~

开始上了law的课
认识了更多的gud的fren..
是不是brother leh???haha
他们是这样称呼的说
ahwei,kuchong hau,hui teck
kexin,lianrong and some gal..
我们一起逛
组成了一个很大的组~
希望我们可以友谊永固
一起走到uum的最后

当然,下午还去tradewind打篮球
超差的表现
认识了更多的tradewind的朋友
全都托我哥哥的福~
整个过程就很像一直认识朋友的说
当天,我的senior-theomusfoo..(zhiwei)
还见了我和kexin,大略介绍
也开导了我~
真的很谢谢他!!!

昨天还大胆去了mpp moonfest的interview
因为有了kexin的鼓励
才收集了不懂那里来的勇气
挑战了emcee和团康表演
希望可以顺利当选~
谢谢kexin!


在这里,我遇到很多很不错的朋友
感谢天恩师德
让我遇到了贵人~

uum有你们!真好!!!
再次感谢你们,因为你们!我的生活更精彩!

3 comments:

NiNi said...

aiyeye~ shame lar u~XD
之前读matrik了还不能适应>.<
而且人家可是要室友都没有t.t

ok lar,
start from now no more emo,
and enjoy ur uni life!!!
=))

Xian said...

要加油哦!!!

Declan Lim said...

看你几好,有人来你部落格留言
我空空荡荡咯,我吃醋,emo料~~^^

哎呦~~ 竟然流眼泪?真是的,这样感性咩?哇哈哈~~

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