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午夜时分

午夜时分
心里的澎湃与失落
自相矛盾

感恩有一班很有义气的law brother and sister~
大家在一块的感觉
真的很不一样~
然而,心里,迟迟抛不开以往的影子
我相信,未来更好!

在这里,我找到了我要的生活~
虽然,有时一个人会很寂寞~
但是我享受一个人的自由~
当然~今天没有别人,自己还是要走下去

真的很夸张的说
我第一次教团康教得那么轻松~
大家真的很配合的说!
chong hau,kee way,ong,huey teck
hoayyin,kexin,hengyee,sarawakian
真的很spotting,很强
不用多教几次
就能上手了
明天,势必让全场热起来!哈哈哈
what the hell!!!!
整个很热血的感觉~

话说,Misc的他们真的让我感动~
虽然我人有时会很忙
不能和他们一起吃晚餐~
有时稍来的关心~
让我倍感窝心~
只是教你们帮我找领带~
你们都尽心尽力帮我~
真的,很开心,愧疚也是~
ahseng,佳阳,wenchuan,bo bo boey~志豪
人就是很奇怪
orientation的时候就不讲话
在外面见面还能打招呼~赞!够力38!哈哈哈哈
这里的人都很不错~慢慢来!

再来,这里的law senior.真的很贴心
庆幸的是,我在UUM!
比起其他,可能不一样~
至少我遇到了很好的senior..
我的buddy~bao ming~
虽然是很好下,可是,我觉得她有点酷~哈哈哈
senior=Theomus
一个真的很38 38 38,却很用功的senior!
传授了很多知识,跟他讲话真的要很小心~
senior=Isabel
另外一个很spotting的senior...
真的很可爱~best mooter...
要靠她了,偷师下!哈哈哈
她讲华语很可爱的!

这几天的生活,忙碌且充实~
没有了时间,有了欢乐
因为你们!我成长!!!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人生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