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再来的近况

哈哈哈
今天要回去selangor了
尽情拥抱banting!!

wow...合理的要求是训练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对吗?
老师突然转换的口气
吓到了我~
可是,我知道,老师是要让我做更多的尝试
接下来还有midterm要到了
11月还有两场的表演
一个比较挑战些
需要加强很多的地方~

这里的senior人真的太好了
最近也很厚脸皮地去参加Mooting做researcher
学习学习!哈哈阿
要借此机会把我的英语做得更好!
UUM应该要很精彩
虽然忙,可是充实
可是却没时间读书~
有点担心
加油!

前几天还去了jitra玩
一班朋友去,so cool!~~
很多人一起相处
对我来说,大家还在包装里
哈哈,需要时间去探索每个人的特性!
哈哈哈

人生就是这样
要不停地改变,进取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