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舍`得

*有舍必有得,
舍开后得更多*
这是明锭老师赠予的精华

老师
他改变了我很多
从中三就看过他了~
让我发现,原来跳舞不是只给会跳舞的人~

中四再次与老师合作
飞跃口才欢乐营~
交流甚少
课程纲要让我受益
我又有机会跳舞了~哈哈

邀请老师来
零距离2讲课~当然,交流还是少
可是当时的我有在慢慢学习团康~哈哈

中五的时候有机会到国大表演
大团圆和情花开
阿哈哈,那是我的第一次啊!

过后就很像和老师断了联系
可是,在大学预科班
遇上了alsen,是他让我有机会
把团康分享出去~
跳了全民爱,大团圆~
还有自己编的天天好天和难兄难弟~
这一段日子~
似乎离我很远,其实就在今年~哈哈哈

也因为这样,爱玩的我们
参加了全国团康舞蹈观摩大赛~
间中发生了一些事
是老师,开导了
教会了我,找回自己的价值~
活得有自信点~
他教我什么事舍,什么是得~
也因为这样,老师慢慢改变了我的人生~

是老师鼓励我
参加了雪隆区大专生激励演讲比赛~
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
当然我也是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

今天,阔别了3个月~
再次领军新新人类挑战了今晚的jamuan!
what the helll!!!很开心
也很荣幸,我们炒热了全场气氛!
没有老师,就没有今天的镇阳!
在北大,把团康传承下去~
当然,被大型活动淘汰去了
我慢慢从小型活动开始!
老师说:是他们不会珍惜这块宝玉!哈哈哈哈哈

当然在这里的新生活~
我舍了,
是老师送的一本书
拿得起,放得下
教会了我很多很多的东西~
陪我走过低潮~
老师偶尔的一通电话
时常让我心暖
虽然有时还是会中炸!
当然,每一通的电话
都是一个使命~
提醒我,打起12分精神!!

老师,谢谢你!真的很感谢!
加油哦!!

当然还要感谢很spotting的law朋友!
大家真的太吊了!
太热血的说!

2 comments:

Declan Lim said...

我也是有陪伴你嘞。。yier你。。。伤心罢了我

bIG BIg cRaB said...

哈哈哈,你有xiaobai就够了拉!
我来这里3个星期了
都没有看过你打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