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无。助 。

当无人在你身边的时候
助你一把的人
往往都是最感动的~

大家都在忙着
大家也没聚在一起
到了瓶颈,退步了
我都不想去提
我一直相信。一切都是可以被克服的
团队的这种东西~
是不能勉强的。
也许,真的只是我一厢情愿
学业之余我不想去插手
别的事情。我不能谅解
如果说我之前没有提过。
当天你有事情要忙的话
我没有问题你可以继续
问题是你是不会取舍的吗?

我承认,大家都不是很好
我们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
为何你还是选择别的东西
而不把时间用在这个这里
不是我要懊恼不是我emo
只是我觉得,要分清重吧
可能对你来说这些不重要
你要记得别人比你更在意

我累了,我开始觉得,多余的坚持
也只是无谓
我不甘。看着可以到手的东西离我而我去
我觉得,这不是我的问题
今天我能把时间拨出来,你也要做牺牲
我看不到你的牺牲,只看到无理的的要求
我真的很dulan
在没有人给我支柱的时候
我再次选择冷静~
我不想作出任何更荒唐的事

也许。感觉不一样了
幸好,昨天又问了朋友的意见
步骤也有了改变~
不想去讲这样多。避免有纸上谈兵的感觉

最后还是勉励自己一句。
加油!

1 comment:

allen said...

cheer up, will be your suppor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