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我说。近况

上个星期的今天
现在已经在回家的路上
感谢有他
载我回家~他人好
上个星期回去的目的
就是出席团康学习坊
这个学习坊。学习了更多
认识了更多
感情也变得更好
然而,到学校的那一幕没脑的UK
破坏了整个气氛~
他的态度。就像没受过知识的人
大学。岂能任由这个恶霸横行霸道呢?
算了~

昨天
结束了另外一场的表演
由于力道分配不好
导致虚脱了一下下
下次要更注意
当然。组员们的表现抢眼
欣慰的是。我可以把欢乐带给大家

累还是累
不能埋怨。这是自我要求
有没有心,我看得出
在这条道路上
我看着你们成长
多少还是会明白和看清楚的
加油!

我说。这几天。很充实
近况。真的很不粗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