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那时。感动的泪

想那年
宣布冠军的那一刻
心里的激动
依旧在记忆中
到了今天,
我还记得,Jom KMP的荣耀

今年
与你们同组。东凑西合的
把几条莫名的平行线扯在一起
逼着他们一定要有个交际点~
就这样形成了wa-kakaka
大家能走到今天
是我根本没意想过的结果
感情比预期的好
非常意外的谈话
无聊的生日派对
skype上讨论动作
似乎,在行着不可能的任务

为何不可能?
在入选赛,练习时间,勉强还可以凑在一起
来到了决赛
根本就没有一起练习的机会
真的没有可能把六个人合在一起~
谁知道。在比赛的前夕
6月一号,2个组员,也因为考试,
不能准时到达resort和我们一起练习
真的是太夸张了!
这是没有人可以预期得到的~
这也是一个挑战当然!

这一路走来
看着那么Positive,让我真的没有emo的理由
怀着不一样的理想
楚着不一样的情况
大家还是很一体~感动下下
很庆幸地。指定歌曲的动作比较快就出来了
只是还有很多细节还没去更改~和纠正
就尽我的能力改变它吧~希望

这一年的经历
很明显,比去年来得艰难
去年还有一直练习,今年就随机应变
真的不是不要尽力。可是,真的不能
很明显,今年的默契和团队比去年强
我会很舍不得。在2号结束的那一刻
去年,舍不得放下JOM KMP,虽然伤害很大
今年,会否有一样的感觉?
不了解`~不敢去想~

如果今年,有一样的结果
我肯定,从mines流泪到吉打
这,真的很难忘
Wa-kakaka,我爱你们!!!!!!!!

Lovey-Dovey 和坏女孩!!!!!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