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现在的我

倒数两天
就要入住酒店了
比赛即将在3天后
隆重引爆

这次,真的是跟去年差很多
今年的练习时间很少,加上跟我们的final撞在一起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
大家学习了自立,独立,付出,牺牲
到最后,大家一起成长

每个人都有每个坚持下去的理由
无可否认,今年的这个组合真的是很难得
大家只求突破,进五强就好
什么都不要想了~
至少坏女孩可以上舞台就好了~︿︿
就这样简单

现在的我,可以说是刚痊愈罢了把
前一段日子,脚折到
星期日,屁股黑青
加上腰扭到这个问题,一直都缠着我~
昨天真的是不能忍了~去解决掉
准备好自己,调整心态面对挑战

老师的用心良苦,就是要让我们自己有所体会
自己去撞墙,探讨~
突破自己~
有时真的不是要不要的问题,是能不能的问题
没有了天时,没有了地理,也没有人和
这一仗可能会打得比较辛苦些~
错,应该是很辛苦
1号,大家才能团聚~到时,大家要努力~
我们创造奇迹,把不可能变可能~
哈哈哈

现在的我,什么是contract law
真的有点困难啊~
比赛来了。不可以荒废学业
也不可以荒废比赛
怎样取舍??不知道
这次比较严重的是,
有朋友去到现场看,如果有些不足的地方
真的可能会辜负他们
当然,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Wakakaka 
we r the bez!!!!︿︿
其他的参赛者,一起加油!

2 comments:

Declan Lim said...

一起加油,我也是在读教专,miss掉了星期五的课
但是还好咯
时间和队友练习也是跟你一样不够
有的去比赛球类了

和你一样,至少也让我学生上坏女孩的机会
我其实很满足有他们这群学生和你这样的战友
每一次看到他们看到你们,心中会一直坚持的走下去……

其他队友,尤其是你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support u mentally!
and wish u create the miracle!
bless u :)

N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