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我讨厌坏人...

摩天轮;

电源开启了,
开始...
人生的征途,
实现梦想...

旋转,
人生的道路,
维持转动,
生活的喜怒哀乐,
平衡的人生....

转动,
曾经的运气.
化好运为霉,
人生定律大变,
路上坎坷...

环绕,
成就因果道理,
分辨正与负,
是非黑白,
塑照安宁社会...

转绕,
老鹰盘旋空中,
欺善怕恶的习性,
依旧存在,拥有,
保持生活的流畅...

翻转,
事实的真理性,
对错无人晓,
依据上天注定,
定夺后路...

逆转,
人生的定律,
在东南西北,
留下的文化遗产,
被后人广泛利用...

停止...
一切转动...
生命结束了...
摩天轮不见了....

哈哈...这是我最近的白痴作品...
大家给给意见...谢谢....

至于...*我讨厌坏人*这5个字是什么意思呢???
先讲明:
你的想法我都ok还不够
更爱陪你去做
我的心思你都ok不用说
甚至对号入座
woo 最完美的互动

不要对号入座...

坏人的定义是什么..呢???
这种东西是见人见解的...
我呢...个人认为...
坏人就是殃及我的家人....并破坏我们的家庭幸福的人...
还有...就是跟我作对的人{有点幼稚}..
就是这样...
最近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虽然没有什么大碍...
但是我发现了他的缺点....
现实!!!!!!!!!很过分咯....
一些不干他事的事情...他使命要管...
HEY...我们是亲戚咯....你有必要吗???
WALAO...那时的我超想骂GYY了....HAIZ...
过后我们学到了...凡是考自己...'
不要靠别人了...即使是补习没有交通...
甘愿不要去!!!!!哈哈///
总算学多一个LESSON 咯...

最近的考试...
令人神经错乱...哈哈....
太多的科目....HAIZ...
我会永远考试的...因为...它会照成...
我心灵上的创伤....哈哈...
我会永远讨厌他的....!!!
可是总算熬过了2个星期...
还有一个星期....哈哈...

22届B区学记的口头禅:
你很贱噢!!!!!!哈哈...
对吗????非常吊的一句话...虽然有一点没礼貌...
最近...我发现我开始讨厌了一个人...
他/她{不要告诉你们}...
我很ANTI他...我跟CHIAOKOON一样...
我两表面上无事...内心是在挣扎..哈哈....
真的...因为那个人很过分的...时常夸赞自己....
还不够...又时常讲别人....
不要讲我爱讲人拉....
因为他那个人没有给任何的意见...
只是忙着批评别人....算了..不讲他了...
最近,跟CHIAO KOON 的 感情不错哦...
时常开玩笑的...哈哈...很高兴有他这么一位朋友...
哈哈....

下星期可能不能去书市了...
因为....CHIAOKOON 有很多忙...
加上他的父母不允许....可能不能去了...
可是我会竭尽所能...哈哈....
希望我们可以去....

最近...每天都很忙....即使没有补习...都很忙...
假如我可以自动自发..我就可以不用去补习了...
我讨厌补习....

下星期就是下乡营了...
好期待哦...
可是还是一句话...*我怕被骂*
哈哈....尽量避免被骂...!!!!!!

每天去学校还是一样....
读书,考试,下课,考试.回家...
几时才可以永远逃离这种生活?????
可是...家永远是最温暖的!!!!!!
请大家珍惜家人...

考试生加油!!!
B区学记: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感觉上这次活动的出席率不差噢...
连德亮都出席了..."

12 comments:

♪ Chenz said...

哈哈,讨厌哪位?B区的吗?
是不是那位?哈哈,别问我哪位。
书展?我想去啊!抽不出时间。
考试加油啦!还有一年半!
坚持到底哦!加油

阿凯 · 政彦 said...

他/她{不要告诉你们}...
我很ANTI他...我跟CHIAOKOON一样...
我两表面上无事...内心是在挣扎..哈哈....
真的...因为那个人很过分的...时常夸赞自己....
还不够...又时常讲别人....
不要讲我爱讲人拉....
因为他那个人没有给任何的意见...
只是忙着批评别人....算了..不讲他了...


不好咯。讲我也不要这样明显咯。

首先,“他/她” 就有一个符合我了。
再来,“那个人很过分”,又是我咯。
“时常夸赞自己”100%是我咯。
“时常讲别人”我咯。
“没有给任何的意见,只是忙着批评别人”我咯。

bIG BIg cRaB said...

cheng yin:
walao....
tht nt xue ji k???
u wan cheng ren i oso no choice d...
haiz...i whr gt anty u????walao...
if anty u thn dun wan call u lo...
im nt means whn the xue ji thing lo..
my school society d...u dun belif thn suan lo...
haha...

yunchen:
haha....
no xue ji lai d lo...
haha...wan gv me do huai ren...
thx for ur support....

超群 JaCkS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到底那个人是谁?
让你那么恨他..
酱就少一个朋友了

-amy-

bIG BIg cRaB said...

chiao koon:
walao...tht day u gt say eh...
alr foreget d...aikzxx...
but..if u cn go jz tell me ba...

amy:
haiyo...my fren oso no many le...
aizkkxxx...less 1 oso nvm la..
although is my hate d ppl...
better dun wan show the face infront me...
i wil *dance * d...haha...

Anonymous said...

later no fren dont cry ah
*dance*??
crazy meg??
hey the ppl that duwan bring you go tution is ur bro??

-amy-

bIG BIg cRaB said...

amy:
no la...impossible d...
jz a relative lo....
dance means angry la...walao..
go ask miss fong la...

Anonymous said...

dance = angry??
miss foong teach de??
omg

-amy-

Anonymous said...

dance = angry??
miss foong teach de??
omg

-amy-

bIG BIg cRaB said...

amy:
haha...we no hv the mo qi le..
haha....i thought u wil knw...
no miss fong la..
i jz means miss fong no teach u english????

Anonymous said...

mo qi...
haha...
need mo qi de meg??
i nt clever like you ei..
miss fong ar...
gt teach..
but no teach me the word lo..

-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