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社会就是那么现实....

何解???
因为...通过考试...我也可以感觉到现实的存在咯....
曾经...你们的讽刺,你们的假意,你们的用意...
我都一一感觉得到...看得到...因为...你们很过分!!!!

时常,当我温习功课之时...你们就开始说我,笑我,污辱我....
我知道你们是开玩笑的...可是...你们有必要那么过分吗????
什么:HAIYA...看他假假在那边读...过后一定是..XX什么答案...
HAIYA...假假的拉...等下一定什么都不会的...
等等...!!!!

我懂你们聪明...时常可以回答问题..可是...当你们不会的考试题目时...你们在做什么???
作弊....偷看...问人...那么你们在考试之前那威风的表情呢???在考试纸里面啊????
过分...我承认我有作弊...可是..我曾经付出过...不会像你们那样还没考试就准备作弊武器...
就像今天的MORAL...从昨天起...就打算作弊...已经准备武器了...
连背NILAI 和KATA KUNCI都不要....一个BIDANG也好拉...
昨天听了超群的劝告...我背了..不然...也得沦落了...我准备的武器用不上场了....
你啊....SEJARAH 的时候...就打算作弊了...连那么简单的OBJECTIF 都要问人...
考SEJARAH之前你说过:镇阳,你不要假假拉...过后考试你一定问我的...
我的心中是多么的不甘...过分...可是当考试纸分下时...我大多都会做....不会的也不要问别人...
因为...我不想让你们看不起....不想让你们贬低...看见你考试时,落魄的样子...我心中是多么的高兴...
所以,我对自己说:即使SEJARAH 1考不好...我也不会伤心的...因为我心理上已经赢了...
考ACCOUNT前一天...你说:镇阳,你ACCOUNT一定不会做的,我要跟PUANLIM讲你会跟我拿答案的...
WALAO...紧张啊...愤怒....有必要吗???虽然我做得慢...但是我不会靠你的...
如愿的...当考试纸分下之时..我大多都会做...你不会做的我会....我不会的你不会...
我们一起做错拉....怕你啊!!!!!!ACCOUNT1假如监考老师是严的...看你怎样死...!!!!!!!
那天...CHEMISTRY 老师找你...问你为何可以考得那么好....还问了你秘诀....过后你就跟我们炫耀...
还说自己是靠真实力的..说自己是CHEMISTRY 天才...说什么是LIM的光荣...PUI....你说你自己做的...
谁信你???因为我们都不信...只有你一个人在那沾沾自喜...得意洋洋...四处宣传....HAIZ...
当那天我拿到BIO PAPER 3 的TIPS 时...我在犹豫要不要告诉你....因为...我不可以输你...
当你说...HAIYO那个不会出的拉...不用读的拉...我心中在暗爽...因为那就是我的TIPS 的来源....哈哈...
当考试纸分下时...我是多么多么地高兴...暗爽...因为你一定不会做的...所以..只有我和TS知道这个TIPS..
过后的下课...不小心说出了这个秘密...你就开始SUANSIAO 我...说我不是朋友...连TIPS 都不给...
我就很婉转地说出了烂借口..:你也懂的拉...我每次告诉你们TIPS时..假如没中你就会SUANXIAO我的...
就这样....借口大过天...哈哈...可是还是要告诉他们英语的TIPS....
隔天...你说你找不到所谓的HW TO ATTRACT TOURISM 的作文....因为我也是老师教的...不敢拿出莱SHOW...
不然你们又说:做么你的作文那么哆XXX的...什么...一定不是你写的咯...一定是老师讨论的...类似的话...
所以...为何我要自找苦吃呢???安静地默读....考试出了...!!!!!

这就是我在考试季节的感受....还有很多的...不能一一说出...有点遗憾....
哈哈...考试完了....丢书包了...可是考完试还是要补习...何时我才可以不要补习呢???

在考SEJARAH 1 写的*骚品*=我的烂作品....哈哈...

优柔的脚步 高挺的鼻梁 老鹰的眼神 慈祥的坐姿
锐利的眼眸 鼻孔中的不屑 睫毛的神韵 僵硬的脸孔
一步一步 尽露眼前 一望无际 表情带职
往前走 充满着 找寻着 秉持着
扫,描 怒,恨 喜,乐 正,义




摇晃的双脚 花盆倒下了 双眼合上了 手中的叱诧
坚决的步伐 否定的眼神 睡意的呈现 不祥的预兆
威风凛然 坚决抗议 沉默秘密 惊心胆跳
覆盖着 笼罩着 肆虐着 旋动着
羞,蓄 厌,恶 心,灵 怯,怕




YO!回家了
紧张的气氛
魂消云散
漂浮着
福,祥

这篇作品是在考试时写的...描述的是考试时...老师的表情...举动..眼神...
考生的心情...考试的严谨气氛....哈哈...给点意见叭...

5 comments:

超群 JaCkSoN said...

就是咯。。干嘛要作弊
作弊的人我最厌!!幸好你有把我的话放进去。。
哈哈。。
不要理他们拉。。尤其是那些无聊的
总之。。我们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咯。。

Anonymous said...

是咯...
讨厌作弊的人...
考到好成绩又有什么用?
还不是假的...
每一次都是酱...
难道不会心不安哦?
没作弊栏一点,
心安理得!!!


KanGarooRu

Meimei said...

是啊..
同感哦!!

Anonymous said...

没错,作弊的人迟早会得到下场的
所以不要管他啦...我的同学也是酱的,每次考试都作弊的..而且每次都不会被捉的..有时她还不知羞耻大声和我们说她作弊..我还真的想去象老师报告..可是我还是忍着没说....

Anonymous said...

忘了写名了..我是


cai l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