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开始了...

哈哈...今天的我处在半HIGH的状态...
因为明天我就要去22届最后的一个培训营了....那就是...万挠下乡采访营...
可是,比起上次培训营的前夕...我在很HIGH的状态下入睡...我今天掉换了我的心情..
因为曾经的期待都已实现...不见了...加上有了心理准备承受培训营时的感觉...
希望明天在万挠可以避免害怕的渊薮....哈哈....

昨天..从早说起...我去了打球..很爽的1天...因为有新人来了...加上取得蛮多胜利的...
PS:我不是因为打球才迟出席会议的..
不知不觉中...时间过得真块...本打算和妈妈享用早餐的...延迟了...哈哈...
冲完凉后....就驱车下吧生...也打乱了妈妈的流程表..(因为妈妈每天载送我们的)
谢谢妈妈!!!!!哈哈...
过后..就跟22届B区瓜冷区的学记练习诗歌朗诵...哈哈...
终于..我们一起出席了....终于啊....非常对不起施颖学姐的信赖...哈哈...
真的很谢谢他们6个...当我去时..他们已经想了许多的点子了...加上我也没意见...
我们很快地结束了练习...更以SAKAE SUSHI为鞭策的力量...哈哈....
过后就去JJ...买了一些书...走走就回了...哈哈...
晚上...很快地入睡...太累了..

今早就起来补习了...过后就很空乏地过了一整天...还有...调换心情!!!!
到现在...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才来打BLOG....因为...我不可以缺少你...哈哈...
终结....
我将离开BANTING3天咯...
大家别想念我哦...哈哈....
向着万挠出发...26/5-27/5...
开始了我的万挠旅程....敬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