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我们没有分区!!!!!!!

部落是让人宣泄心情的是吗???
好...我想告诉你们...我们B区22届没有分区
很过分咯...
我想告诉你们任何以为认为我们有分区的人...学记...学哥学姐...
我们没有分区...!!!!!!!!
假如你们认为我们有分区的话...我也没有办法...
当我听到了政彦认为我们分区时...还说出干脆开一个E区...
我真的有点生气...因为我们根本没有分区...
请尊重我们KUALA LANGAT 学记....你们可以开玩笑...
难道我们就不能吗???我们不能吗???
虽然我们不能说是22届最出色的学记...可是我们自己开玩笑也要得到比我们好的学记的允许???甚至学哥学姐的允许...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咯...你这样说我们...我们冷血的吗???
你们时常说要了解全面...可是..你们有吗???我没有指定说谁...因为真的很多人说我们了...
我们可以说是在KUALA LANGAT很多届过后才一起的学记...这验证了因缘的存在...
我们感情可以那么好..因为我们时常包容...一起过学记生活...一起出席活动...
即使没有出席...都会彼此照应....久了...感情自然会好....你们不会吗???
我想说...假如你们认为我们分区的话...我想说...
假如我们分区...我们有必要时常去到那么远开会吗???我们顶多自做主张...在BANTING做自己的事情..虽然说不远..可是你们吧生的当然可以比较方便...我们还要转站...什么的...好累的啊...
我并没有埋怨...我只是想说...我们时常珍稀活动...因为B区学记要和睦....
尽管我时常给你们当成笑柄...我都没关系...连ROUYAN你们都把我扯在一起...我当然一笑而过..
还有...假如你们说我们分区...为什么我们可以跟...LISHAN...VICKY...XIAO YU..甚至是很少出席活动的学记...光华那些的..我们的感情都是可以那么好...为什么???
我敢承认...在当上学记前...我只认识颖君和超群...其他的都不认识..为什么我可以跟她们那么好...
即使给你们称为B区绯闻天王...我都没差...我敢说...因为我肯包容!!!!!!!
政彦我知道...你是不满我们跟你抢镜头...你可以说出来的啊...为什么你要说出那么过分的话...
*干脆开一个E区拉*...你知道..我们听了...什么感受...???你知道吗???当然...你不懂..
因为你不了解我们...就连那时去下乡营的德量都可以那么好...我们可以一起玩笑..我跟德量是在打篮球认识的...可是交情不深...为什么他可以呢???因为...我们没有分区...
还有...你说我们不把你的话..听进..那么为什么我会和你达成协议呢???为什么呢??因为我相信你...
可是你就是不会体谅我们...
我真的很伤心...我不想...了...我没有了那股热忱....真的没有了...假如我退出的话...也许问题可以解决..我真的不想B区学记的和睦废在我手上...
你时常跟我比出席率...我也不介意...因为我已经输了...好...你说的话真的HURT到我们了...
虽然他们可能不介意...可是我介意...!!!!!!!
还有...为什么????为什么?????
我要的不是道歉...而是...我们的清白...我不想看到无谓的道歉!!!!!!
我已经可以接收你们的子弹了...说拉...说...我要的是你们的意见...而不是道歉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表想太多,
我一直认为,
B区是最合睦的,
我相信你们的感情都很好,
和解好吗?=]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镇阳:

无心的伤害应受到原谅。
因为他的心也伤了,你们已两败俱伤。

Anonymous said...

你不能退出,
B区需要你,
我们都需要你。

我相信我们的友谊经得起考验。

加油。

^贼^ said...

我觉得哦,如果因为是感情好就算是分区的话,那学记的区不是到z都不够用了?同意吗?同意的坐下。哪有人站着用电脑的啊?除非你太穷,可是太穷就不可能有电脑,所以大家都同意,因为大家都坐下。哈哈。OKOK,可能我们这一个REGION的学记因为住进嘛,而且又一起搭巴士,转站,流汗,吃kfc,买书,相处时间比其他学记来得多,所以就比较亲嘛。打个比方,你住在selangor,和selangor和kedah的朋友比起来,当然是与selangor的朋友比较亲咯,除非你跟他们吵架,或者你时常去吉打流浪,或者你那个吉打的朋友是你的女朋友。但是B区的学记,不要误会啊,我们跟你们也很好的叻,比如说莉珊,wickey,还是小雨。希望你们不要把好的扭曲了,知道吗?小燕子~

Anonymous said...

i no angry le...
later i introduce ppl cum here drop comment...haha

KanGarooRu

Anonymous said...

学弟啊~~
erm...~~
加油咯~~

伤感情不好。。。
会痛.....

Anonymous said...

宽容.
不要为了小事撕破脸.

同样是学记,
同样都是人,
人是会犯错的.

人无完人,事无完事.

Anonymous said...

绯闻天王??
~elaine~

Anonymous said...

学弟,加油哦!!!

你说得没错!我们学记事没有分区的...
只是我们看到的A,B,C,D区的分别是让我们容易办事...容易协调罢了...我们还是同一个学记...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
我们真的没有分区,我们这些kl的是因为每次都一起搭巴士所以感情会比其他人来得好。可是这不代表我们跟其他学记不好,不能说我们分区。镇阳,不要因为某人或某件事而放弃某样东西。
小霓.我不是小烂泥

Anonymous said...

Oh yes,我和你们的感情还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