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恢复

哈哈....我回来了...
镇阳回来了...
摆脱失阴的影败...重新找回自我...
因为....我的报导再度上报....
虽然只是SOLO的第2次...
好过没有...因为我的报导消声匿迹多时了...
加上昨天去拿奖励金...
心里的伤慢慢恢复....
我感觉到...听到...摸到...
神经的...哈哈....
ERM...最近再次回到篮球场上..
摆脱了BAI KA 的时期...
再次...再次...打篮球了...

感觉上....每次当我失落时...
都有学记的安慰...
时常要靠学记来疗伤...
因为....学记万岁!!!!!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不然都不知道...应该如何...人生中的挑战...

考试即将来临...
眼看...有26长考卷等我做答...
伤心...吓到...
好久没进班上课了....
每天...都很忙...
自然地...功课多到....HAIZ...
没话说!!!!!!
感觉上都开始不喜欢我了...
因为我很少进班...

今天去了州际赛的诗歌朗诵...
不是去参加...而是去观摩..
KAJANG D... SO GENG....
学妹们没有拿奖...
继续努力...加油巴....

考试季节来咯...
大家一起加油!!!!!!

1 comment:

colourful pand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