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零距离2夏日营

谢谢你们!

先是工委:
谢谢你们给予的信任和配合
真的
我看照片就哭了
哈哈
因为我们之前的付出
真得很多
说新,的确
可是不可以成为问题的借口
我们尽力了
做到最好
得到大家的肯定
大家真得很不错
开导我,教导我,指引我
让我可以做到更好
虽然我的表现并非理想
但是,这也许是个美好的回忆
因为有个差的营长
对吗?
大家的信任
可能我无法兑现
还是要谢谢你们给予我的回忆
我到家了
还在流泪
因为我不舍得你们!
第17届青运万津支会新苗组零距离2夏日营的工委
真得很谢谢你们!

嘉欣和韦杰alvin
谢谢你们给予我的回忆
一天到3点,一天到6点
过分咯
豆豆更多了
可是,一起哈拉废话是非作弄别人
既高兴一下的
不认真的咯
又吃炒面,烧鱼,喝HUNDREDPLUS
又吃MCD,很多的又
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回忆
现在只能用回忆来形容
谢谢你们

老鼠
你让我变得更认真
更可以捉摸别人的感觉
哈哈
让我可以更认真地看待每件事
谢谢

凯君
每天教我小螃的咯
是不是刚好小胖?
几过分以下的
谢谢你的鼓励和安慰拉
不然,肯定到
我们的感情比以前更好咯
以前连讲话都没有
哈哈

营员:
你们的尖叫就是我的动力
不管你们是什么类型的尖叫
我都很高兴咯
每天疯狂找人
终于我们的影院人数有了改变
成了115个人
真得很高兴
还有很毒哟童年的朋友
不能一一尽说
还有TPG得志豪
直接帮我们找了15各营员
几过分的咯
哈哈
杨婷
最后你还是跟你的朋友来了
看到你们的感觉不错
真得很高兴啦
毕竟你们曾经放弃过咯
还有阿。。。。
谢谢你们啦

感觉上,像在写感谢状
还是谢谢你们啦
算满成功的咯
能有这样的反应
想到分享会
我一定变成哭包的咯
大家都预料的
可是,很多营员都哭
出乎意料了
真的
谢谢你们的眼泪
见证了我们的功劳
谢谢
谢谢

5 comments:

aMy said...

几感动一下的
差的营长?
怎么这样看小自己?
舍不得我们?再见面不就得了

主席跟我们一起不认真
罪加一等..哈哈
'弄别人'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说真的,
你的记忆力真的很好
吃了什么,做了什么
统统记得

我们有很多回忆酱

你是个感性的
看照片也哭,
听歌也哭,
说不定读文章也在哭呢^^

最后发现
真的很多'谢谢'
共13次谢谢
哈哈

Anonymous said...

yer~~
超不爽的
没跟你们一起到分享会
看不到你们哭的~~
!!!!!!!!
还有~
都没有我照片的。。。
有也不好看的
很不爽了啦

Vinz

Anonymous said...

......
看不出你是酱爱哭的咧``
没有啦没有啦``
我来其实只是要跟你说一声"不用客气"``

*~mango_amy~* said...

o our 营长
gambateh ne!!
really nit to thank u^^
u gave us a gud memory
n thanks u din scold "4 gold flower"
everytime when v did something wrong..(>.<)
distance free II
nice!

Display name said...

为什么你叫螃蟹?
做为一个营员....想给你一个爱的鼓励...
PIAK PIAK PIAK PIAK PIAK PI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