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夏日初体验,开战拉!

第二届全国中学华文学会领袖研讨营。。
在我的生命中落幕了
画上了句点

现在的下一个生活营就是
零距离(2)夏日营
我们筹备了4个月的
结果恐怕会令人出乎意料的差

现在的工委们
加油巴
我的能力差
我会尽量在最后的这几天
尽我所能

可是我乐希望你们可以进你们所能
有心一点
真的是心中的要求
例如:
俊勇
-我叫你进来不是因为如没有参与
很早我就帮你争取了
可是你的表现太令人失望了
真的
慧婷:
可能不能如你所原拉
可是为了大众我比不得已要做那种决定
可是,我希望你可以为了这个营牺牲一次
真的
虽然不是你们筹办的
等等。。。。

真的
剩下的日子所剩无几
希望大家可以珍惜
加油!

3 comments:

kjiun said...

嗨嗨~第一次来你的部落格...
发现你真的为零距离二付出了很多...
其实你真的很棒哦!
我相信你会是一个超赞的营长!!!
加油哦~

作为工委的我....
目前还没帮上什么忙..
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希望我也可以是一个出色的协调员...

一起加油吧~营长!

bIG BIg cRaB said...

kayjiun:
说到付出,事实上是做多的巴,几伤心一下的。。我们要一起努力,我们一起合作才能把生活营搞好的!对不对??!!哈哈
一起加油把
嗨哟,每个人的用途不同,还没到时机罢了。。

加油!加油!

kjiun said...

努力加油努力加油!!!
不要理别人怎么说,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