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杂饭

-lemon鸡-
明天就要去*全国华文学会领袖培训营* 了
心中,还是一个谜
因为,从去年21/12/2007后,
我就很久没有做营员了
这次,希望有新的体验
也希望可以学习更多,
来加强我的领导方式
和看看别人怎么做营长
因为,我很茫然

-豆腐-
今天上了培训营
谢谢明锭老师的授课
还有敬杰和家俊的领导
真得很不错
掌声鼓励
远不及他们的我,佩服

-炒豆-
今天看了*全区闽南语歌唱创作演唱大赛*
马来西亚2为代表进了20强
可是我支持的代表-周奕斌竟然没有进
只能在复活赛再拼一次
加油!

-凉茶-
不会在家4天
过后就只剩下6天就要进营了
大家记得喝凉茶润喉哦
一起加油!加油!

爱的肯定 :
PIAK.PIAK.PIAK.PIAK.PIAK
PIAK.PIAK.PIAK.PIAK YES!

7 comments:

aMy said...

杂饭里会有豆腐和炒豆?

特别

哈哈

♪ Chenz said...

大螃蟹!
很忙哦你~~~别累坏了~
哈哈,加油咯!

Joanne the Slacker said...

halo halo~~!!

drop by to say hI!!

=D
take caRE!!

bIG BIg cRaB said...

AMY:
SURE GT MA...jingji lo...
wat ting oso gt..

idealessgurl:
okok...tq mishu...
haha....u oso mz gambateh,,,

leejoanne:
hi...
hi...
hi...

kjiun said...

我找到知音了!!!
你也支持周弈斌吗?
我也是超爱他的!!!哈哈~

aMy said...

bt i think wil a bit GELI...

hehe

bIG BIg cRaB said...

kjiun:
ya lo...so cute...
bt ...nw he lose le la..
dissapointed n sad lo...

amy:
i wil bring u go eat after camp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