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永别了,2008的岁月

今年,错,是去年
我在我的生命中创下了不少的纪录
哈!

我参加了22届学记队和新苗组
22届学记队
过了今天,我的学籍正就过期了
心中难免有点不舍
我学会了搭巴士,写报道,办活动
独立把,人际关系也稍好
使我在这一生中不能磨灭的回忆
谁也不能来消灭它!
认识的朋友虽然没有100%,但总该有80%巴
活动也常出席,哈!
报道也不错下的,6篇SOLO,一篇联合报道
留下的遗憾,就是不能全心全意地参与筹备活动。
原谅我吧!哈!
新苗组
迷迷糊糊地闯进了,社会现实面的团体
至今,还是有一点的后悔
假如我不曾参与,那该多好!
可是,我在里面的、也学习到了很多
一点看清社会的现实面,现实
当然地17届的新苗组的战友们
难以磨灭的友谊
一起38,疯狂,合作,配合
真得很爽
说起来是满爽的
但是在最后做错了一个决定
就是选择当上了主席
好听是一定的,可是我不称职
也不适合!留下了遗憾
零距离2夏日营,也不是很好
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

参与过的活动:
捐血活动
飞越口才
零距离2夏日营
下乡营
领袖培训营
领袖研讨营
亲亲我的宝贝
华文学会交流营
校际篮球赛
诗歌朗诵比赛
演讲比赛
学校的HARI UNTI BERUNIFROM

这些算是最多了巴
不会再增加了
因为我没有才华了hahahah!
er,,,说实在的
在今年认识的朋友都很不错
虽然很多的第一次,可是还是很好的经历

2009年的目标:
诗歌朗诵比赛成绩要比上次好,最好是代表县
演讲比赛也是
篮球比赛也是
spm成绩-不能透露
参与更多的社团
认识更多的朋友
不在懵懵懂懂地过活
为了目标奋斗

开学了,要拿成绩了
希望可以拿7粒苹果或以上,全科及格
希望!希望!
过了,奋斗年开始了!
UPSR,PMR,SPM和STPM的朋友!
加油!加油!

7 comments:

Michellelhy said...

wa..
active guy..*

Display name said...

加油罗....

yeeyee said...

wakaka
原来你参加了那么多camp叻
找机会一起参加camp

bIG BIg cRaB said...

michelle:
so sour d...sad..
haha...t.t

junyuan:
u oso wan ma..next year pmr le..

huiyee:
okok lo...nt many la,..
ok!

aMy said...

今年的‘三分球’加油咯
哈!

-努力。奋斗。成功。非你莫属。-

bIG BIg cRaB said...

amy:
三分球,不懂能不能奏效!

aMy said...

顾好你的脚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