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迟来的-23学记

迟进营的我,也要迟写学记培训营的记载
哈!

当我一进营,我知道我时场地组
之所以会由此选择,是因为:
我会迟进营,影响不大
我是*自食其力*的站长
一进营的我,有点不知所措
因为要骂人
毕竟我是乖绵羊
很不幸的
我的站又在礼堂正中央
学哥学姐时常会经过
压力!啪!
有人跟我说:
昨晚我们被骂得很惨
你还敢在学弟学妹笑
今天你晚上就小心点
吓倒!
23届在那时对我来说很陌生
看到了自己的学弟学妹
有点怜悯他们
我曾经经历过的
现在发生在他们身上
有点感慨
整个游戏里,我与学弟学妹们见面
话语不多
在水战的时候,看到了某位学哥(站长)哭了
我也有点感触
因为,真得很不甘
在尊孔的某个角落
就像听到许多人在厮杀的声音
恐怖极了,连我都怕了
真的太恐怖了

场地租的工作其实不是很繁重
有点担心自己的表现
时常问组员,几时会还有工作的
原来我的组员都很好的
例如:田杰,昕奕,金达,继来等等
也认识了满多的同届的学记

第2天,慢慢地过了
现在的我才后悔,我浪费了那么多的时间
没去跟学弟学妹交流

街头采访:
我是巡视的,比较空闲
可以趁此机会与学弟学妹交流
也看到许多满好笑的场面
真的!他们的用心,感动了我
可是我没有哭啦

感官大考验:
我一直呆在唱营歌那站
因为我是迟进营的
我对营歌地认识不深
真的获益良多
联手于都可以在那里学到
不错!许多的学弟学妹也很尽力
诚实,不错!

回巢:
看到自己的学哥学姐
再看看自己的学弟学妹
有点矛盾哦
现在的我,是学哥还是学弟
一起唱歌,认识大家
说实在的:
要不是采盈在旁督促我
我早已经睡觉了
突然听到超群要回家的消息
有点吓倒
我们的超群哥哥受伤要回家了
我扶着他
上了车
看,佩凤哭了
我,又哭了!过分的爱哭包!
看着超群回家,心安
他没有哭给我们看!坚强!

寻寻meme:
大家最享受的游戏把
我和佩凤在茶水馆
刁难学弟,学妹
难忘。。。
伟伦学弟,耀廷学弟,不好意思啊!哈!
又在洗头发那站,被一位学妹洗头发
既享受以下的
还被抒容学妹set头发
不曾的体验
看到伟伦学弟唱歌
哇!赞!

分享挥:
没有哭,几坚强以下的
可是听到超群的消息,
眼泪少许滑落
结束了
回去睡觉!
忘了说:
我在营里,都是把书包当成枕头
睡在地上
因为我没有带水袋!活该!

最后一个跑站
我没有参与,睡觉了
蛮累的,有点可惜拉

联谊会改选
我竞选协调员,心中的矛盾
曾经答应妈妈不在参加任何的活动
可是还是提起勇气竞选了
输了!哈!

最后得分享会:
学弟学妹个个祝福我们
当我听到营歌和改变时
我的眼泪流出了
可是最后都在笑
还笑同届的学记和学姐
过分一下!
满享受的!
学弟学妹,别忘了你们曾答应过学哥
要时常写稿和出席活动哦
到我这里,肯定弄给你们笑的!
回家了
我拿了学记证书
蛮骄傲的
拍了满多照片的
怀念拉

至今才打的心得
心还是很挣扎
很怀念拉
根基位学记蛮熟的
抒颖阿,语微阿,超群,婉诗
还有很多
江雪学哥,正正学哥,颜祯学姐,艳丝学姐
佳程学弟,jiasheng学弟,等等
不能全部说完
没有隐私拉
哈!
明天就是学记症死亡的日子
伤心!伤心!还是伤心!加油!

5 comments:

NiNi said...

酱迟才写??
过分咯~~
原来我跟你不熟的~~
伤心ing
字又打错得特别多~~

Anonymous said...

akakkakakz..nini bu yao du ji la..
shi tai shu suo yi bu yong xie de xD

小诗 said...

错字多多!
应该叫国劲的妈妈教你。。

xia0yu ♥ said...

好开心好开心~~
看到了笨蛋的名字哦~~
哇哇哇~ xD 爱你~
muack xDD blerkx

x笨蛋小语x
030109
0216pm

bIG BIg cRaB said...

xiaoni:
哈哈,不要跟你们强风头,不然输了,不好看嘛,毕竟节目组的比较出名!哈!
sam:
思霓就是这样的啦,习惯了!哈!
im nt a bargurl:
没有啦,赶时间嘛
像你啊,要开js部落了!哈!
笨蛋:
你那么出名,有你的名字,在所难免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