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朱格拉山+捐血

昨天,和一班朋友
一起去爬山
大家真得很seh...
我,阿富,冠人,志耀,文佑,康盛
很巧的,大家都是校队的候选人
诗婷,左左,佩妮

原本开始,7。45
满满的拖延,过分到
还有一个很pa的教官
淫笑。骂人最厉害
拉耳朵。walao...
拖咯,拖到12。00才给人开始上山
哇,艳阳高照
我们还和几为印度小仔开玩笑

慢慢地,原本高兴的心
慢慢的低落
haiz...大家争先恐后
不听指示,无言
走了接近三个小时
我们得知我们走错路了
在山上,无从选择
继续走
好远啊
好累啊
爬pagar,在山上唱歌,帮人
还有很多
在某一个部分,还差一点窒息
过分到!哈哈
最后终于在3.30++完成了
辛苦阿
看到佩凤
哇。。。smkts有几个美女
不错
看到一个满特别的
中四的,单身哦
哈哈
原来左左也有新的对象哦
不错啊
可是不要那么公开拉
哈哈

捐血:
今中午就去了the store
是福建公会少年团和爱青团的活动
还有一个团体
不笑得是什么
哈哈,不好意思阿
一去真的没有东西做
空虚+ing
最后终于有东西做了
负责招待
和耿胜一起
beh tahan,在那边玩洋娃娃
当招待员
其实是蛮好玩的
第一次嘛
也要恭喜这次破了很多的纪录
216包血
大家都笑开了怀
当然,我只是平常心
因为很空虚阿
哈哈
恭喜恭喜!!!
过后还去吃,感觉上
还不错啦
哈哈
还要谢谢一位大人物在我回家
哈哈
谢谢!

在途中还看见了光蔚
他还来酸我了:
没有想到你会在这里哦
你做茶点做到很爽哦
下次给你做
专心点啦,不要按电话

这些话。刺进了我的心
我只想说:
为什么我不能出现在这里???
你说的话有点鄙视咯
哈哈

anyway:
dun worry b happy !!!!
yay!!!!
感谢yoyo和我sms...
不然真的会。。。哈哈

9 comments:

Gxwe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xwe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xwei said...

外伤易医
内伤难治

我不是圣人
也有情绪

伤到你
还请原谅

yeeyee said...

捐血痛不痛的啊?
我好想试试

小诗 said...

哈哈。。。我朋友(良福)也有去爬山。。你怎么没去打招呼?

超群 JaCkSoN said...

小诗,将来就是男朋友了啦,还什么朋友,怕人家不知道咩??呵

wowww,听说你挺喜欢我们学校的那位嘛。

bIG BIg cRaB said...

gxwei:
haha...i jz joke...
bt gt some care abt it la...
anyway..here is the place for me release my feel...
if gt some hurt...thn sorry o...

huiyee:
我不是去捐血拉
我去帮忙罢了
我还不过岁呢

imnt a badgurl:
我没有看到他拉
可能我看到,或许我认不出
我害羞嘛

jackson:
ya la...alr boy fren le..
u always dating wif him d...
haha
只是有好感
可是直到他的背景后
有点怕怕
等下我在学校爆红就惨了

Anonymous said...

a hem...
不是咯
他是霓霓妹的咯
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ha~~~yeng~~i lik it~~
jz b urself~~
dun k wat other ppl thing~
they is wat ka3~~
hahaha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