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中学不留白

哈哈 忘了跟大家分享
最近我们班的一些事情

话说在星期一
由于我们要上课到2。30
我们决定ponteng est 节
在melepak的途中
我看到我的addmath老师迎面而来
我快点闪人
以免被发现
只有我的位朋友做敢死队

据说
老师问他们去那里
他们说没老师
大家都不当一回事
继续走着
终于到了放学的时间
我们很高兴地回家了

隔天11。05分:
di sini ada satu pengumumnan,
.....,.....,teaw zhenyang,....,....
sekarang datang pejabat!
我原本还以为是什么好事
谁知。。。
老师就问我们昨天作了什么坏事
最后,只有自己招供了
被老师罚
填写一份扣分数的表格
倒霉
原来经过想想
为什么另外一个朋友没有中的?
才终于发现
老师把我和他混淆了
那时的我,不是很气
毕竟自己也由ponteng
只是不公平拉
过后那位学生还说:
史老师没有叫我,我哪里知道啊
我觉得很过分拉 算了
还以为是亲已经告一段落了
谁知 12。35
est老师进来
骂我们
who say i yesterday no entered class???
我的老师骂了那位学生
还有很多不能被透露的
哈哈,因为很危险啊
要知道详情问我把
过后我们的英语老师还跟我们唠叨
beh tahan...
因为英语老师出名唠叨的
老师有本事唠叨30分钟的哦


est老师是一位要退休的老师
看到老师的落寞
心中惭愧了
可是,毕竟不是我们讲的
是哪个bai han 讲的
害到我们在班上当中出糗
几sia sui 的拉
老师还说
u all 6 guys,tmr pass up your homework!!!!
if nt ,i bring u all to pengetua and est paper wil fail!

当天的下午,大家回家把功课做完
我当然也不例外
做完1个unit全部的练习
因为大家都不知道有什么功课


当然我们不是怕est会fail
只是我的良心过意不去

我觉得我们毕竟有错在先
只是我们没有遇到贵人
哈哈,不然是很顺利的
老师多我们是蛮不错的
说什么,假如不想上
可以直接睡觉的,老师也不会干扰
只能在这里说:
sorry cikgu!

ps:
这次是我在中学生涯最轰动的一次
遗憾没有了
因为我们有许多学生没有的恶劣经验
哈哈!!!haha

4 comments:

kjiun said...

haiyo...
so bad la u...
dissapointed..
haiz..~~

超群 JaCkSoN said...

aiyoyo~~我有试过ponteng est节,那时候老师在班上,我们整半的人集体ponteng~就趁老师抄抄抄的时候。。。fewwww~~
跑到乱。。结果那个老师竟然视若无睹。哈哈。。幸好。。哇。。六个哦

强强 said...

so gud fren o... help ppl 扛...
i think i nvr kena so bad thg b4 gua...
coz gud boy no do bad thg de haha...

bIG BIg cRaB said...

kayjiun:
真得很闷拉
连续3节哦
你们就好啦,open minded德学校
不用那est

超群:
当然啦
老师有自知之明
勉强没有幸福的拉
哈哈

强强:
不是帮拉,只是倒霉罢了
你不用上est就来这里说风凉话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