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昨天去了PUBLICSPEAKING的AUDITION
老师没有给任何地反应
只说:
GOOD TRY!
OMG...我的心还是这样的忐忑

到了今天我还抱着满满的希望
希望老师会通知我
录取我
可是,没有任何地反应
相比之下
我发现:
有一位老师还在寻找代表

这表示什么?
我们被淘汰了?
我们不够格?
我的心揪了下
有点绝望了
可是,还是衷心希望
我可以成为学校的代表
我不会放弃的!
运气来来来!

最近我发现
FORM5的学生都在改变呢
许多人都专心上课
是时候改变
DIGI向来都是最明智的选择
面对那么多的科目
面对即将到来的PPT
那么多的课程
怕怕!

四月要来了
感觉上是蛮忙的拉
要为了校队作最后的冲刺
要参加诗歌朗诵
可是我一定每天在班上课的
哈哈哈哈!!

大家加油把!
希望被选为代表!
阿弥陀佛!

5 comments:

超群 JaCkSoN said...

恩,真的开始有点那种气氛在了
还是有点怕怕。

放心啦,老师会选出有实力的人代表的。
海龟的泪加油哦!
我明天可能去跟老师reject之前他叫我做县级诗歌朗诵的司仪,有点不想当了。

加油。

Anonymous said...

诗歌朗诵你们两个加油啦!

我去帮你们当camera man~~

哈!

Anonymous said...

不用怕,你酱geng肯定可以两边兼顾的。。
学digi嘛
gambateh !!!!!!!!!!!!!!!!!!!!!!!!!!

bybae said...

are you from smk td?

bIG BIg cRaB said...

超群:
老师选了人
哈哈
我还在比赛过后才回你
过分到
你子也是海龟的泪巴

shan:
哈哈。。。是camera girl

jetshen:
事实证明我不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