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天黑黑,要回家

又是开心事

acc补习,谁不认识ahkim和龙凯
就是没有专心补习的
因为他们石板上的星级天王
不是唱歌,就是讲话
可是,功课时常会做比别人快
不知道什么人来的

往常的
今天10.00有补习
满人!!幸好还有位子

他们也不是本色
在班上唱歌讲话
讲了将近1个小时半

pnlim:
外面很像要下雨了
要补习的,快点过去

一项就是天王的敌人
龙溪来的2个女生,突然爆发
开始破口大骂(像泼妇骂街)
骂他们2个 :
你知道你们唱歌很难听吗?
从一开始走音走到现在
很乱阿
+臭脸(臭和丑是多音多义字,不可以写错)
掀起了战火

双方互骂
你嫌乱的话,就不要来补拉
都酱多人了
:你不要唱歌了拉,等下下雨我们还要回家的
我喜欢唱歌,我爽阿
:我没有带雨伞拉,等下不能回家

阿kim就call给善仁,问他有没有lorry
lorry拿来做什么?
不知道
哈哈

要放学了
女的说:
我要去买面包了
不能tahan他们
/刚才他唱那个一支小雨伞,我差点笑出来
/他们很过分。很乱阿

on my opinion:
老师又不是在教课
不用那么介意拉
还可以当作娱乐呢
你们应该享受
哈哈!

这次的纷争,真的还会有后续发生的
相信我!哈哈

4 comments:

强强 said...

无言....

LengLengLoo said...

haha
lame lah
xD

bIG BIg cRaB said...

强强:
什么无言?
是有趣

darleng:
haha...u r such kind of girl???

超群 JaCkSoN said...

张镇阳小朋友,请问只有他们两个吗?ei,做么我印象中还有一只不知道哪里来的大螃蟹也有份suan人家horr。。还很大声tim~~ahhem。。我可是有去补习的。。呵呵

话说那女子真的很火爆,很像 o kei bo..
哈哈哈哈哈,样子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