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我是tm

明天捐血了hor..
大家,你们准备了吗?
说实在
我没有。。。

今天去了会议
一切就很美好
很好啊
只是一来的时候
光庭就以质问的口气
来问我
:chia跟你说了什么?

的确,我是一个想太多的人
可是假如我讨厌一个人
有求于人的时候
我也会好声好气
可是,今天这个语气
的确破坏了我的心情

明天捐血了hor...
说实在的
我的心不在

今天才发现一封简讯
内容是这样的
:pls stop create issue
if have such more energy
pls make our activity btr:
er...我刚刚看了
原本的心
又跌入谷底了

想到在去年的零距离夏日营
也有许多人给我那种烦恼
当然,我的心也随着跌入海底
我只能默默地承受
因为。。。
我在里边的任务
就是!!dog!
这是我的个人看法拉
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这种事情
怎样解决更不晓得

可能,
我在你们眼中是你们的tm
我承认
可是
孤掌难鸣,必有伙伴的
无风不起浪
为何会有这种事情呢
因为我们有不满
当然其他的人没有必要正视我们的问题
我们是幼稚
知识给予一点的体谅
不能吗?

从一开始,我就不想做组长
因为我知道
我知道
我不能胜任这份工作
你们还用什么东西威胁我
你们自己心知肚明拉hor
我知道我好欺负
你们看扁我
我不会放弃
对不对?
跟你们合作了一年
难道不知道。。
工作不好,必会招来闲话
可是,你们执意要我做
我没法子
果然,不出我所料
闲话满天飞
当然心情会不好的
当然我不能那么潇洒
说不帮就不帮
错!不能用帮!
是做!

昨天
我在补习前收到一封讯息
他整整使我
不专心上课
由于着一些决定
我后悔了
我真的后悔了

总结来说
这是我最不开心的活动
当然,有些朋友-贝仪
有时也会嘘寒问暖
谢谢hor..
当然也有人帮我
哈哈

我不想再活动后才写
因为有人会讲我
马后炮
马后炮啊!
哈哈
懦弱得我

当然,当我接受到这份任务
我就要实行
就要做好
对不对?
给点掌声把
难得有那么多的勇气写出来

哈哈,gudluck tmr^^
大家记得要加油哦!
当我也不例外哈哈

8 comments:

~maymay~ said...

yeng~~
hahahah^^
support u!!!

who is tat shuei ppl..
y send tat kind of msg de la..
no brain think de meh..
aiyo~~

yang,
b silent!!!!!
shhhhhh

[[may]]

alVin'z said...

well done

超群 JaCkSoN said...

aiyo duajim...
juz ur ur things...tat kind ppl juz noe suan suan suan...actually is..

supprt u too~~
aiyo,u patut call me tat time
i can calm you~~hehe

wei,dun too stress urself...

u gt me..^^

kjiun said...

haiya...u where are tm...
tm wont treat me drink pepsi d lo..
hahaha..cheer up^^

小诗 said...

加油!你能的^^

Anonymous said...

duajim sure win

bIG BIg cRaB said...

maymay:
b silent pls...
haha...
maymay...

alvinz:
y well done o...??/

jackson:
nt date gt u la...
ltr peter hit me ah....
haha....

kjiun:
pepsi...u r beautiful
cheer up 2!!!

im nt a badgurl:
sure i can...
if cnt thn cnt married le...haha

anonymous:
u r???
mind to intro???

alVin'z said...

haha~~
sumthing i knw jiu ok l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