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开心的 11/7

今天,可说是最忙的一天啊
根本是在考验自己的能力
累的是自己
还有陪我一起赶三场的
伟德,增彦,诗婷,eric
真的是赞啊!

7点就起来准备去桥头
*satu Malaysia越野赛跑*
本来是有参与的,可是因为身体不舒服
接下来还有活动要赶,所以被逼腰斩
就到场帮忙
做一下司仪,做一下点名
到了9.50就跑回家了
康,非常抱歉,帮得并不多!
耿盛,抱歉,最终还是放了你们的飞机!请多多见谅!

准备妥当后,大约10.20,就要去桥头载朋友了
谁知,人数竟然出乎意料的多,
没有办法,只好割爱,把宗建和华煊送到巴士站了,paise...
过后,启程,在路程中,
他们猛call我,说我们要到了,剩两位
惨了,没有办法,直接开double signal+时速120/j
驱车到jjr,破了自己的纪录
到了那边,差不多11点
在这里要感谢青运~~把我们的次序押后!感恩!

过后就开始准备我们的合唱了
我们永远都是那么的乐观,那么的享受!互相支持的快乐!
战战兢兢地上台~原来我是拿着mic的人
声音超大声的!不好意思哦!我们的表现惹得明锭老师的大笑
也因为这样,我才能常能克服紧张
继续唱下去!哈哈
dua a !!!真得很棒!学校之光!
终于结束了!大家都很开心!

合唱过后就是我们的乐器表演~半桶水
间隔了很久
练到我们都累了~~大家都好想睡觉! 
终于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半,终于轮到我们了
我们是最后第二个。
表现是融合了键盘,吉他,中阮,笛子和二胡!
青花瓷+welcome to my life!!!
我校的支持者,频频给与尖叫!支持我们!
超开心的拜托!
当然,大家都很享受于舞台!结束时,大家都笑了!

比赛过后,我们观赏最后一支表演!
接下来就是明锭老师的讲评时间
我们的中西合璧,成功得到老师的青睐!哈哈 
接下来的一连串的团康活动
的确是很充实!
到了最紧张的颁奖时刻
依然抱有希望~希望两组皆能得奖!

第三名~mes波浪舞
第二名~smk td中西合璧!wow!!终于得奖了!哈哈
很满足的!毕竟我们只练了一个星期,无数次!
第一名~smkt.sepat扯铃表演!
他们的表演的却是很有震撼力!甘拜下风!
即将颁全场总冠军-也就是青运杯的得主!
此时,我发现颁奖人,往我们后面看了一眼
感觉上-有点暗示的感觉!
果然,我们就是总冠军得主
wow!大家都雀跃了!
又是我,上前去捧青运杯~哈哈
不好意思啦!
当时的感觉是蛮热血的!即刻把青运杯捧高!!
比什么都还开心
我们就是那么的合作,smktd的华人
我们也有那么一天!哈哈
接着,每位同学都拍了很多张照片
忘我~~~~

回归现实,我还有另外一场活动要过去
就是~福青团的环保走秀活动
担任了主持人一职
本来是很紧张的,因为我弄不见了我的稿
我的组长,主席们都非常热情
他们给与我们正面的鼓励和支持
让我们的倦意可以消散
在台上的感觉,却是很不赖
尽量炒热气氛了,做到了最好
没有遗憾~~哈哈
首次,担任类似的主持人
谢谢福青团给予的机会
和各界的帮忙!
嗓子都累了~~哈哈
伟德妈妈还称赞我进步了,暗爽!哈哈

终于,11/7结束了
永远缅怀的~~轻快,摇滚~~~
welcome to my life!!!

2 comments:

佩雯 said...

恭喜恭喜...
超喜欢你们的表演咯^^
好棒...
继续加油^^

kangarooru said...

怎么办?好想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