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解释~明白?

is it avtings nid to explain clearly so tht av1 can knw my feeling~?
Mayb..its quite satire?
I jz updated my status in fb by saying my recently status..thn u wil take the order,..oh no..mayb u r too suspectful edi?
那一句话。的确不是在说你。然而你却选择对号入座。。这一切。都是缺乏沟通和信心的缘故!
当然。我不喜欢被猜疑。就好像赤裸裸的自己。暴晒在太阳下。一点人权都没有。很讽刺吧。。
当然。我选择了不回信。当然不是我抗拒或逃避你们。毕竟电话的限制。让我难以回复吧?或许我们之间都变质了吧。如果是我遗失前的电话。我肯定会回信的。信不信由你。。
当然。我读的是中六。有每天固定的上课时间。和补习。我不像你们在大学的上课时间。你们有你们的隐忧。然而。我要处理的不只是功课。presentation.nota。revision...为了Koku的分数和对于华文的热爱。我担当了主席一职。刚上任。的确忙了些。也许你们可以选择性地参与课外活动。然而。我是一定要参加的。以备未来的路。
当然。睡眠已经渐渐地与我绝缘。回到家就只能睡觉。电话也只能撇在一旁。接下来的。又是补习。
当然。不是我变了。是你们多心了。对。我的警备心提高了。为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莫名的恐惧感吧。未来你们的路会比我好走。平坦。留下继续挣扎的是我。不是你们。我不能期望你们的谅解。就只能默默地放血。
我再也没有任何的闲情逸致地去照料每一位。在乎或不在乎我们扪心自问。情真意切。你们可以每天到处郊游。却在郊游后才想起这么一个我。哈哈。好笑吗?在最脆弱的时候。却得不到你们最基本的关心。却换来一些酸性成份极高的话语。何等讽刺?然而。关心你们不能给我。是因为我不曾给过你们。。
这就是现实。以前的镇阳不见咯。市侩就是我。。。
我们都变了。不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