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功课,也许繁重

自己也真够不检点
明知道功课多
还每天出去。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
我想,功课也许不能做完了
原来,哼,我没有想象中那么勤劳,那么的有脑

脑生草了,是时候清理了
突然觉得很stress
在回想起考试的频频错误
我开始担心了我的未来
想太多是我的本性!

经济和数学还有很多啊!
商科还完成了80%
acc暂时还被搁着
明天要去寻求救援了
我希望,往后的日子不要再出去了!

看看,如果我善用时间,也许
功课已经可以结束了
所谓,思想决定一切
正面思想将散发出正面原子
与空气中的磁场结合
营造出正面的感觉~~~结果
加油!

真得很担心~~~

1 comment:

NiNi said...

oh my god~
u make me so st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