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人生征旅

这是一份迟来的生日礼物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注定吧
是上天成就了我一直未了的心愿
这一次走得太突然了
当场乱了阵脚
要开心还是伤心?参杂着~~~

也许是上天造就了这一次美妙的旅程
让我遇见了他和她
进去了kmp,第一件事情就是考试
对我来说,问题不大
问题是,ekon n math我不曾读过的
比较吃力些~~

她:tan huaywoon
感谢他的鼓励和笔记
让我在短时间能准备考试
太高兴了
也谢谢他给了我那么多的书和笔记

她:佩利和Grace
我们都是3rd intake 的学生
彼此都是一直鼓励,一起学习
一起考试
很高兴认识你们!

她:卉琳
在接受者结果之前
他给了我最多的咨询和鼓励
在考试时,也互相鼓励这样
非常的抱歉,不能去到kmpp
反而是kmp.哈哈
帮了我那么多,无以回报
还要你教我之前的功课呢!
看来你的假期,都要泡汤了

他:yizhe(my roommate)
哦,他真的很好人
还记得,当我进入宿舍时,他一见到是华人
他很兴奋地告诉zhen rong(new fren 2)
哈哈,也许是之前他与马来人一起住吧
他教了我很多东西
不管是kolej的还是学业上啦
perniagaan,account , ekonomy,mathematic..
他都尽量在帮助我
很庆幸可以作他的roommate..
希望王后的日子不会出现分歧
哈哈
感谢你!

他:冠贤和perak的朋友
waseh,你们两个真的很健谈
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
还记得考perniagaan前,一起熬夜然后又早起来读书
感谢你们!哈哈
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拿4.0!

他:振峰
谢谢了,谢谢你的咨询和鼓励
哈哈,热心帮助
无以回报!加油!

在kmp我混得蛮不错的
哈哈,希望可以顺顺利利读完~~~
这一次的经验,实在是难以置信
现在,我还在怀疑到底他们有没有看错人~
让我有了这个机会进去!
未来的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愿大家前程锦绣,友谊永固!

他和她:青团运的分子
感谢你们的送别和祝福
少一个人陪你们喝茶了
哈哈!

最后一个他和她:smk td华文学会,学弟学妹,6b3 n 6b4
这一次真地走得太急了
没能好好做一个结束!哈哈
感谢了你们的祝福
主席的位子悬空
希望你们可以秉持我的精神和指标,重整华文学会
下一个活动,叙别会,做好看一点!哈哈
考pmr和spm的朋友,一定要加油!
大考降至,未来就在你们手中了!哈哈
6b3别那么沮丧啦,虽然已经很少人了。加油!哈哈


真的很奇妙,难以置信!加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没想到我的名字会出现。
哈哈。不客气啦。
不用担心啦,都很容易,你追得上的。
加油!

Wen said...

不客气。。。
说真的,知道你收到matric录取信后,真的很替你高兴,但知道你一进去就要考试了,我真的呆了一下下,怎么可能啊??你都没去上课,怎么考试??所以,那天一到家后,第一样做的是就是马上收拾和整理我所有书和note给你。那箱书摆在我家很久了,前个礼拜,我爸还一直催我把它送到selangor matric去,可是我一直都没有行动。也许,这就是你所谓的“注定”吧!!那箱书和note注定要交到你手里了,哈哈!!

读了你的blog后,真的很开心你那么快就可以适应那里的环境了,也结交了那么多朋友,混得那么好,哈哈。虽然你无法加入今年的kakom有点可惜,不过你就好好的enjoy这假期吧!毕竟去了那么远,要过几个月才能回家了。也趁这个假期,把你太匆忙的离开,还来不及告别的话,好好告别,也在中学生涯画个美好的句点。

我好像很罗索,哈哈!!好啦,在此祝你一切顺顺利利,好好enjoy你的matric life,final exam一定要考4.0啊(对你明年选科很有帮助),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络我。九个月的时间真的很快过去,你就在matric好好混吧!!生活要加油哦!!hehe ^^

-wen-

bIG BIg cRaB said...

budingL
哈哈,不用客气。哈哈
希望如此咯,真的!

wen:
真得很谢谢你!哈哈
也许这就是老师的安排,要你交给我的!哈哈
你的笔记真的棒了我很多很多!
是觉得满可惜的啦,人生中的kakom与我无缘。哈哈也好拉,可以在家休息,过后考试了,我看啊,向家想到要命哦!是时候划下据点了~~~
4.0肯定要冲刺了!不然真得很浪费这一次的机会!谢谢你的祝福!
你不用担心,什么问题,一定问你的!哈哈!你注定是要给我麻烦了啦,不知道a zai会不会生气?

优纬 @ 之路 said...

原来我们只会陪你喝茶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