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wohoo!!!回家之际

erm..很开心的说
我正在假期了!来得有一点的迟~~
也很开心,我慢慢适应了kmp的生活
感慨之际,是因为我有一班很好玩的朋友!

还记得昨天,我在kmp过了现阶段最疯狂的事情
我们相约好在宵夜时段一起去cafe
吃我们最后一次的roti canai~~
因为过了新年后,就不会有宵夜吃了~~
间中,我们遇上了很多朋友
大家都不约而同~
讲话咯,讲到我的嘴巴和喉咙都累了
整个晚上连功课都没动到,悲哀啊
冠贤,长荣,乙哲,政容~~好朋友!哈哈
冠贤,淑谨,式其~~家人
大家就是这样打打闹闹,享受最原始的快乐
1.45才回房睡觉~~
今早,当然是没有什么好下场拉
夸张到7.45才起身。
飞身冲凉准备,再去kuliah、今天的自己也异常兴奋
才没有睡着了。哈哈

昨天,我做了第一次的尝试
参加dklamasi sajak patriotik的audition
哈哈,犯了大忌,竟然忘词。
算了,经验拿着。下次再冲。
今天问了老师,我进了下一个回合
兴奋感不大,毕竟还要再一次的角逐
哈哈,当然,还是希望可以争取到这次的机会
毕竟千载难逢,我们学校是tuan rumah
比赛当天raja Perlis 还会前来观看全国matrik的代表参赛
希望我的心愿可以达成吧~~哈哈
成为代表是我的梦想!哈哈!

在机场的心情,确实很兴奋
虽然人潮不多,但是,仍然可以和同样学校的朋友一起坐飞机
一起等待的感觉真的很微妙
当然,适应的同时,考试即将到来
不要给自己压力,考到最好!哈哈
相信我会是被眷顾到的那位。哈哈
这一次是人生中那么近距离地体验puasa的生活
毕竟之前都没有感觉过
当时的我们还年少无知,如今,却已经远离异乡了
还和异族同胞共处。不错的说

时间过了,是时候改变!
很巧的说:我的朋友都很会酸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