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这是。现实面

外面的人,看得只是外表
他永远都不知道,里边发生了什么事

外面的人,看得只是成绩
他永远都不知道,里边隐藏着的隐忧

外面的人,只会在你风光的时候靠近你
他永远都不知道,风光后的落寞。

从去年的冠军,滑落一级来到了亚军
我已经预料到。会有这样的结果
很多人都会说,去年的冠军哦。今年拿第二名
也有人会说,做么不要努力点,拿到冠军
更有人说,去年冠军,今年亚军,明年季军
还有很多种类的说法

不管我们自己多么地感触,感动
到最后,外人的一言一语总能把我的心情影响
你可以说,我不能面对失败
但是,我对于我的成就,我感到很满足
短短的时间,造就亚军+团队精神+人气讲
家里多了三个奖杯,谁不开心?
但是,我讨厌这个社会的现实
有时,我也会安慰自己。
这已经是很好了。这是靠我们自己的。

外人可以随意评断我们的
但是不能抹杀我们的用心
我想,明年还可不可以再来一次
可是,每一年的心态都不一样
因而造就我的得失心很重~
你们看不到,冠军和亚军的差别
台上,只是一个名次的差别
台下,他可是有很多作用的~
很明显,这就是。现实
有时我会问自己,我有没有尽力。
我有,可是,你有吗?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就让他成为遗憾~

这一段日子。是成长
也是感动。每一步,每一个过程
会留在心中,直到永远
这是你们看不到,感受不到的。
也因为如此,你们才会乱说话︿︿

2 comments:

霓·316 said...

不管你是冠軍還是亞軍,甚至會因為外界的紛紛擾擾而成為季軍;請你記得,你永遠都是我心目中唯一の冠軍!不因爲什麽,而是你是我最親愛的...別理會別人怎麼說,只要自己盡力了,做得最好,無愧於心...獎項並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在參與這比賽的過程,和隊友彼此之間的感情才是最值得的,最感動的...所以,你已經做到最好了!親愛的,我以你為傲!只是,下會兒...得來個沙大與北大的聯合咯..團康,我還不賴!哈哈...XD

bIG BIg cRaB said...

哈哈到时你也已经回来中马了
niama,你比我更厉害的咯~
没问题的啦!我的亲爱的嘛。肯定都比人家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