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也应该来到

很没有顾虑
就这样写了这个主题

所有的事情也应该来到了终点
是时候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找回属于那个最原始的自己

太多的感动
太多的不舍
太多的无奈
太多的分离
总让我们想停在原点,单纯地想珍惜这一切
其实,每一件事情
也应该来到,属于它自己的地方
强求没用
未来就留给未来

第二个sem的我
过得很精彩
有跳舞的dance revolution teaM
有比赛的WAkakaka team
有law的Niama group
有Aiesec的TM Department
我能不精彩吗?
不能,我只能说这个sem过得很静悄悄地
连我自己也没发觉到
面对现实,这一切,也应该来到了结尾

下一个sem,不可能会有这样的团体再陪我一起
可能还可以有dance revolution team
可是,人还一样?心态也还一样?
 wakakaka更别想还存在吧?
law course里的他她,还会是我要好的对象?我不肯定
TMdepartment也随着这个月。即将解散
这一切的一切
证明,我还是要回到原点
我可以说,uum可以让我遇到很多真心的朋友
很感谢你你和你
 希望,这不会是我来到结尾的时候

这个sem精彩在于,它就像故事`

我希望。我可以更精彩!

No comments: